喜提别克君威 车主:1.5T+9AT很是满意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一提到美系车,很多的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硬朗的线条和大气的车身,不过最近这两年,美系车也在开始慢慢的向运动和时尚靠近了,毕竟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以及用车体验在慢慢的改变,美系车当中,别克汽车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在国内有着非常大的用户基数,最近笔者的一位朋友就购买了一款全新的别克君威,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看法以及用车感受如何。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喜提别克君威,车主:比帕萨特便宜,1.5T+9AT很是满意!

新款车型在空间方面有了一些改变,不仅如此,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去看而且也是非常运动的,尤其是腰线的设计非常的动感,尾部的设计我个人感觉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新意,不过尾灯的造型设计,我感觉还是比较喜欢的,点亮之后的效果不错。

喜提别克君威,车主:比帕萨特便宜,1.5T+9AT很是满意!

内饰配置方面,君威在材质和设计感上,相比现款君威进步明显,座舱完全与驾驶者齐平,给人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而且全新君威的高配车型还会采用8英寸的液晶仪表,进一步增加科技感,增加用户新体验。

喜提别克君威,车主:比帕萨特便宜,1.5T+9AT很是满意!

君威全系都标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这在B级车中只此一家。其中,君威20T搭载1.5T 发动机,提供125KW功率和252牛米的扭矩。君威这款9AT变速箱采用更密的齿轮比,有效提升动力传输效率和换挡速度,对油耗的提升也很有帮助。同时这一代君威轻量化车身设计及更扎实的底盘让全新君威在操控和驾乘体验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4-839626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感恩礼遇 情满金秋 沪湘别克感恩教师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