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 东莞讯:9月21日,骄阳似火,微风徐徐。通利华汽车集团 东莞长安 一汽马自达4S店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开业盛典。一汽马自达总部领导、通利华的一众新老客户、媒体及嘉宾朋友参与了本次盛会,现场气氛热烈,共同度过了一个喜庆欢快的上午。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1

主持人亮相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2

现场座无虚席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3

精彩开场表演

对于一汽马自达和通利华汽车集团来说,这个场面温馨且熟悉,因为这是通利华第5家一汽马自达的启航大典,也是通利华第36家门店的落成仪式。开业庆典的圆满举办,意味着通利华为广东八十公里的服务网络又增添了极为重要的一笔,从此东莞长安的客户选购和保养车辆,能有更便捷随心的服务体验。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4

一汽马自达华南大区总监吴标先生致辞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5

通利华汽车集团-副总裁陈仙珍女士致辞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6

醒狮表演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7

一汽马自达今年推出了全新的阿特兹车型,从驾控、安全、质感和美感方面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实现了艺术品也可以成为日用品的完美愿景。通利华在全新阿特兹的前期预定和销售也在全国名列前茅,正是因为有这样性能优异、潮奢惊艳的车型,加上通利华朴实、用心的服务,才收获了众多客户的选择和好评。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8

精彩舞蹈表演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9

新店开业启动仪式

通利华长安店位于东莞市长安镇,是长安唯一一家马自达4S店,占地3000多平,硬件软件设施完善,集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得益于通利华汽车集团26年的企业文化的熏陶,长安店不同于其它新店显得年轻羞涩,反而在工作上更显熟练和成熟。故在试营业期间便收获了一众客户的青睐。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10

交车仪式

一汽马自达通利华东莞长安店盛大开业-图11

今天,通利华东莞长安店迈出了全新的一步,但这一步意味着承担更多责任,意味着一个新店的全新开始,也意味着要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让新老客户们感受到通利华的用心和专心。通利华汽车集团也将在开业仪式上的承诺逐步落实为对客户一点一滴的服务上,持续给客户营造一个用车无忧,生活精彩的用车平台。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通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振安东路203号d区8号(人人乐幼儿园对面)

电话:0769-85673116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