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不宜迟 南京站/东莞站再启征服之旅

9月20日,广汽传祺年度大型品牌试驾体验活动——"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9季"活动,在南京和东莞双城启幕。广汽传祺众多车主、客户和媒体朋友们热血集结,挑战极限性能,共同谱写一场精彩绝伦的竞速传奇。

体验区全面升级,多维度释放新车魅力

作为广汽传祺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试驾体验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季,足迹遍布全国。历时八年,传祺车型以不凡的品质实力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征服了每一位参与者,让每一位参与者在零距离、多维度的体验中尽享酣畅淋漓的汽车驾趣盛宴。

今年,“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九季如约而至,并进行了全面升级。结合全新一代传祺GA6的产品力,“弯九”特别设置了弯道驾控挑战、自动泊车体验、多样化互动体验、竞品车型对比等体验专区,从操控、智能、安全等多维度展现新车产品实力,与广大参与者一起释放驰骋极限弯道的燃情魅力。

本次“弯九”活动的主角——全新一代传祺GA6,凝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焕新升级,拥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新车的市场指导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新车还带来了超“6”购车政策,10月31日前订车客户可享受以下专属好礼: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以及首任车主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凭借全面焕新升级的产品力以及极具诚意的售价和购车政策,全新一代传祺GA6引发无限期待。

车主代表齐聚一堂  共享交车幸福时刻

与此前在哈尔滨、重庆等七站不同的是,本次“弯九”东莞、南京两站特意为全新一代传祺GA6新晋车主增加了“交车仪式”环节。伴随着现场欢快的音乐,广大媒体与车主代表们共同见证了新车的圆满交付,一同享受这一幸福而珍贵的时刻。

新车车主们纷纷表示,全新一代传祺GA6“外观大气雅致”、“内饰精致高级“,“科技智慧安全”,“动力稳劲舒适“……更有车主难掩心中喜爱,表示“非常喜欢,选它准没错!”。

  动态体验见真章,实力硬核游刃有余

想要爱上一台车,体验是最直接的方式。本季"弯九"特别模拟直角东望洋、蒙地卡罗极限调头弯、加泰罗尼亚直角弯、银石赛道连续弯、纽博格林北环连续弯等五大国际顶级赛道弯,在加大挑战难度系数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驾驶乐趣。

模拟赛道对产品的全力加速、极限制动性能以及车身底盘悬架均带来很大考验。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以硬核实力实现征服,让目光所及之处,无不因其完美驾控而动情至深。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极限体验过程中,提速时动力充足,并伴有持久推背感。而在极限过弯的时候,无论是起步还是刹车,均能获得迅速的动力响应。

同时,基于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全新一代传祺GA6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操作性能和制动性能。让人惊喜的是,其100km/h紧急制动距离仅35.45m,几近超跑制动性能水平,紧急制动时让人信心满满。全新一代传祺GA6完美驾控尽显无疑,以行云流水般的稳健之势,引发媒体与车主们的连番赞叹。

智慧科技加持,舒享驾趣妙不可言

好产品自然经得起检验。本季"弯九"除了充满激情的弯道驾控挑战区,展示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动态性能外,还专门设置了自动泊车体验、多样化互动体验等环节,让参与者在充满趣味的驾乘体验中,全方位了解新车产品实力。

全新一代传祺GA6 搭载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可全自动完成平行、垂直车位泊入,平行车位泊出,并且支持智能寻找停车位,一键解决狭窄车位泊车难题。不仅如此,L2级自动驾驶、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等全方位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也应有尽有,能帮助用户应对诸多驾驶场景,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无忧畅行!

(参与者体验车内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

在智能化领域,全新一代传祺GA6还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并能够提供深度定制娱乐资讯、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服务。新车集成多项腾讯优质资源,QQ音乐、企鹅FM、路上读书等视听应用一应俱全,丰富的娱乐资讯生态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视听需求。特别配备的驾驶者超级专属ID,提供驾驶者记忆偏好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功能,让人车随时随地智慧相连,随时随地享受智趣生活。

内外焕新升级 雅致风韵一览无遗​​

除了在速度与激情中体验的完美驾控,让人刻骨铭心。在竞品对比体验区,全新一代传祺GA6更凭借出众外观越级空间与内饰以及丰富配置,让参与者赏心悦目、一见倾心。

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凌云翼3.0"前脸格局与"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前脸生动、精致;车身精劲扎实,宛如“疾风之刃”;尾部采用“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宽广矫健。

而进入车内,更能明显感受到新车的越级品质。新车以打造"移动起居室"为目标,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960mm前排头部空间和950mm后排头部空间。配置的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带来全新人性化交互体验。更搭载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引领进入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全新一代传祺GA6能带给用户全方位的奢享出行体验。

多重福利来袭,实力宠爱惊喜连连​​

除了精心设置的挑战环节之外,广汽传祺还为南京、东莞的消费者带来了多重专属惊喜:团购Party火热开展,新车10.88万元-16.88万元的心动价格和钜惠购车政策,诚意满满实力宠粉;丰厚大奖享不停,在弯道驾控挑战赛中榜上有名者皆获取了精美礼品活动;打造儿童涂鸦区,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共享美好亲子时光,感受妙不可言的想象乐趣……此外,精美茶歇、小礼品等暖心服务,时刻关怀备至。

极限弯道由你掌控,激情驭驾永不止步。"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9季,将在9月27日-28日,落地广州和杭州。独具一格的燃擎体验,精彩绝伦的驾控魅力,尽在“弯九”。“试”不宜迟,赶紧加入其中,一“祺”体验更多精彩吧!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