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行ETC可享全国高速通行9折优惠

金秋九月踏风至,工行邀您领大礼。

办理工行 E T C,立享9折通行费。

还有10元激励金,激活设备即可领。

山东工行ETC可享全国高速通行9折优惠-图1

即刻起至12月31日

办理山东工行ETC

立享全国高速通行费9折优惠

不止这些

只要是通过工行指定小程序办理ETC的客户

均可在对应平台上领取10元激活激励金

无论绑定的信用卡还是借记卡

只要办理的是山东工行ETC

全国高速通行费通通9折优惠

 

扫描下面二维码就可以快速申办完成

山东工行ETC可享全国高速通行9折优惠-图2

                齐鲁ETC小程序

办理山东工行ETC还有十重豪礼相送哦!

一重礼:268元设备免费送

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免费向客户赠送价值268元的OBU设备一台。

二重礼:全国高速通行九折

所有成功办理山东工行ETC业务、绑定工行账户并完成设备激活的新老客户,2019年12月31日前,畅享全国高速公路通行费享受九折优惠(限7座及以下小型私家车)。

三重礼:10元激活激励金

所有成功办理山东工行ETC业务,绑定工行账户并完成设备激活的客户,2019年12月31日前,可通过指定平台领取10元激活激励金,激励金实时返现至客户扣费账户。

四重礼:20元合伙人微信红包

通过“绿行山东工银合伙人”、“绿行齐鲁工银合伙人”小程序参与山东工行ETC营销的个人合伙人,成功推荐客户办理并激活ETC,业绩累积达到3户(含)以上,可获得每户20元微信红包奖励。

五重礼:ETC信用卡加油5%返现

申请办理工行ETC信用卡,每周末持卡在全国超过2万家中石油加油站加油,可享5%返现优惠,每名客户每周末可享受一次优惠,每次优惠金额最高20元(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六重礼:工行信用卡新客户办卡礼

1.对于首次申办工行信用卡的客户,在卡片核发后30天内启用、启用后30天内有一笔满66元的绑卡消费,即可在“工银e生活”APP“爱购新客礼”活动专区领取爱购新客礼(66元返现、168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666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3种随机发放),每个客户可领取一次,先到先得(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2.线上申请宝贝成长卡,单单有奖。通过高速ETC小程序在线申请工行宝贝成长卡并启卡成功后,可在卡片“进度查询”中领取10、20或30元话费奖励,单单有奖!

七重礼:滴滴代驾优惠

1.工行信用卡(银联品牌)1元抵20元代驾优惠

客户在银联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品牌工行信用卡(卡号62开头),每月可享受1次滴滴代驾服务1元抵20元优惠(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

2.工行信用卡(银联品牌)“5元代驾”优惠

银联品牌工行白金信用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在线支付5元,即可享受滴滴代驾最高10公里代驾权益(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八重礼:绑卡优惠

1.首绑送礼。ETC客户在微信、支付宝平台首次绑定工行卡,可领取最高8元的全场通用立减券/支付红包。

2.内购尊享促销优惠。ETC客户绑卡工银e生活APP,进入“生活-内购尊享”,可享低折扣购物优惠。

九重礼:幸福分期优惠礼

通过工行幸福分期信用卡办理e分期,可享受e分期年手续费2.7%优惠,每万元分期每天手续费不到0.8元(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十重礼:微信支付立减礼

微信支付使用工行卡,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99元优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