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虎成都车展推出首款11万级自动挡皮卡

9月5日,2019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江铃·域虎家族携两位新成员——国内首款11万级自动挡域虎以及行业首创智动挡域虎5高调亮相,并宣布这两款新品正式上市。

丨自动挡域虎:11万级皮卡唯一AT(自动挡)车型

随着皮卡政策的逐步解禁,皮卡市场日渐繁荣。不仅车型丰富,而且配置都在整体提升,甚至连开上自动挡也不再是梦。

然而,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想要轻松实现自动挡的享受,还需要一定的耐心——目前拥有柴油款AT挡的皮卡品牌并不多,而且价格都有点辣手,基本都在15万往上走。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域虎家族带来了好消息——全新上市的域虎5柴油自动挡,售价定位在11万级,让广大车主得以享有“自动挡的享受+手动挡的价格”的两全之美。此次推出国内首款11万级自动挡皮卡,也突显了江铃域虎在产品线布局上的用心和走心。

在动力方面,域虎自动挡搭载的是puma2.0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为104Kw/350 Nm,实现了更低排量输出更强动力。而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搭配,也让车主换挡更平顺,省心更省油。

装配的265/70 R16公路胎,轮胎更宽,抓地性更好,不但在公路行驶时舒适,在沙地、湿地等非铺装路面也有更好的通过性。

与此同时,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的操作和全面升级的内饰,也能给车主带来更舒适的驾趣体验。

域虎成都车展推出首款11万级自动挡皮卡-图1

更值得一提的是,域虎自动挡在安全方面再升级,不仅配备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还标配了主副驾驶双气囊,用车放心更安全。

域虎成都车展推出首款11万级自动挡皮卡-图2

作为11万级别皮卡唯一AT(自动挡)车型,如此走心、用心的配置,可以说非常让人心动了!

丨行业首创-智动挡域虎:解放左脚,省时省力省油

对众多卡友来说,解放左脚不难,毕竟AMT变速箱车型已然问世,只是高昂的价格太让卡友们望车却步!而作为行业首创的智动挡域虎的问世无疑是个福音——搭载智能离合器系统的域虎能够彻底解放卡友们的左脚,降低疲劳驾驶度。

作为“老司机”,油离配合自然轻车熟路不在话下,但也耐不住长久的驾驶——废腿。当离合器实现了电控机操作,卡友们换挡时只需操作换挡杆即可,而且档位切换平顺,轻松坡起、刹车不熄火。

有黑科技加持的“智动挡”回馈域虎皮卡车主的,可不仅仅是更舒适的驾趣体验,还有更强的经济性和动力性和持久性。更合理地利用发动机转速区间,提高了车辆传动效率,自然更节省油耗;智能离合器的存在并不改变原车传动结构,充分保留原车爆发力,在动力方面不输传统MT挡;减少了离合器的异常磨损,延长离合器寿命。增强了使用寿命,延长了皮卡的服务时间,自然又提升了皮卡的经济性。

域虎成都车展推出首款11万级自动挡皮卡-图3

域虎家族的“黑科技”不仅体现在驾驶技术上,在材料运用上也得以呈现,全系货箱同时搭载SMC神盾货箱——在北美市场多款高端皮卡上已获得高度认可的高科技复合材料。这也是国内首次采用复合材料SMC的皮卡货箱。

域虎成都车展推出首款11万级自动挡皮卡-图4

对皮卡司机来说,皮卡不要能装,车厢还得耐操、不娇气。被黑科技加持过的SMC神盾货箱很轻松就实现了皮卡用户的这一诉求。因为材料的特殊性,SMC神盾货箱拥有比金属更优秀的特性——不仅更轻了,还不被腐蚀,此外还有抗击大件物体的能力,不易变形。经过包括工具箱冲击、油桶跌落和砖石冲击的试验后显示,SMC神盾货箱不会像钣金材质一样留下较大凹痕。

更强的耐腐蚀、耐冲击的性能,也让SMC货箱能够从容应对运输海鲜、五金建材、渣土石材等特殊的使用环境场景。

域虎成都车展推出首款11万级自动挡皮卡-图5

身披“黑科技”战袍而来的域虎家族,此番携新上市可以说表现相当抢眼!暨上海车展推出主打智能驾驶技术的全新域虎9之后,域虎家族再以高科技、SUV化的标准来自我打磨,

作为国内高端皮卡的引领者,其表现颇有大将之风,其后续的市场表现也相当让人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9.2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