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陕西大区秋季试驾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14日,斯巴鲁陕西大区秋季试驾会,在绵绵秋雨中如期举行。活动中众多斯巴鲁车友参加了技术讲解、安全驾驶培训、越野试驾和场地科目试驾等充满挑战和乐趣的丰富内容,当天天气原因,也使车友深切体验到了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车型在设计和制造中所实现的“全方位安全(ALL-AROUND SAFETY)”及由此造就的安心从容的驾驶乐趣。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陕西大区秋季试驾会-图1

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斯巴鲁早在品牌创立之初就矢志不渝地追求车辆的顶级安全性能,并最终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升华实现了包括初始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预防安全四个方面在内的“全方位安全”。去年,斯巴鲁推出“为你所爱”的市场推广主题,面向公众对这一汽车设计制造的安全成果进行深入解读和宣传,并希望以此增强消费者对于斯巴鲁在技术、操控和运动等特征外,追求极致安全本质的理解。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陕西大区秋季试驾会-图2

在本次试驾活动中,斯巴鲁提供了旗下全新SUBARU XV、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等多款主力热销车型,供参与者试驾、品鉴。试驾内容除实际道路行驶之外,还在场地内模拟大阻力路面、泥泞路面、湿滑路面、冰雪路面、连续颠簸路面和爬坡路面,进行低速轮胎路、单边失速、复合颠簸路、阻力攀爬楼梯路和交叉失速驼峰的测试,以及与其他品牌车辆的对比试驾。斯巴鲁汽车凭借独有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造就的卓越性能,无论从动力、操控还是安全性能上都表现出极大的优势,此外还应用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X-Mode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来提升操控,而具备了应对湿滑、冰雪和陡坡等恶劣路况时的超强适应能力,无需专业驾驶技术即可简单易操控的斯巴鲁车辆给试驾者带来独一无二的驾趣体验。与此同时,高强度环形车架,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设施也为驾乘者增添了一份安心。

激情挑战,无限精彩,斯巴鲁旗下车型以其高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和动力性能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其所具备的主动安全性能。斯巴鲁始终以“安心 安全”的理念,独特的设计概念,为使用者提供“安心 安全”的驾驶体验。今后,斯巴鲁将继往开来,不断革新,继续向广大用户提供舒适安心的有车生活,努力实现用户所追求的价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