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

心若年轻,则岁月不老

2019年9月10日,别克昂科拉家族从乌鲁木齐启程,开启了西北文化之旅的第一站——新疆站。为期四天的行程沿独库公路驰骋,途径独山子峡谷,翻越天山山脉,最终到达那拉提大草原。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1

在这条边疆孤烟,长风猎猎的古老道路上,迤逦西行的驼队已是尘封的故事,但丈量这一路美景的探寻者们从未停止。

此次,别克昂科拉家族带领不负年轻的队友们一路向西,发现驾控的无限乐趣,探寻神秘的多彩文化。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2

DAY 1 期待一场如约而至的邂逅

9月10日上午,队友们陆续抵达西北的“心脏”乌鲁木齐集合完毕,独美的风景、清新的环境、神秘的人文,已经撩拨着每一刻渴望出发的心,去挑战未历之地,发现未燃之心!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3

探索,是每一颗年轻的心的本能,作为正式出发前的“热身”,当晚队友们来到了新疆国际大巴扎体验了当地特色的民俗。整个国际大巴扎是乌鲁木齐市内最具民族风情的地方,极具伊斯兰风格。

长途之行对车辆的装载能力也有极高的要求,昂科拉家族灵活丰富的空间布局,让随车行李装在绰绰有余。

身未动,心已远。绕过高山穿越大漠,征途上还有无尽的跋涉,这正是我们渴望领略的。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4

DAY 2 以年轻之名 点燃未燃之心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即使拥有一颗去远方的心,拥有一辆专业越野车却比目的地更为“遥远”。一方面价格昂贵,另一方面,硕大的车身和高油耗,并不适合在城里代步,综合功能性影响了使用频率和性价比。

而都市SUV对家用和自驾的考虑更均衡:宽敞的空间、较高的视野、强劲的动力、舒适的内饰,在轻松市内代步的基础上,也能为探索之路提供舒适安全的旅途享受。只要你愿意,同样可以行驶边陲。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5

凭借强大的产品稳定性、良好的操控和出色的驾驭感受,昂科拉家族来到了新疆之境,用非凡实力开始迎接严酷挑战。

一路驶往首个营地:奎屯,不仅展现了优异的车辆性能和宽阔舒适的车内空间,也让大家见识到了都市SUV的激情时刻。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6

途中,队友们参观了中国最大的汗血宝马基地。作为西域珍稀遗存与古今丝路精粹之一,汗血宝马爆发力、持久力、耐力而闻名于世。一睹了曾经英雄坐骑的风范,更激发了年轻之心的澎拜。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7

DAY 3 勇往直前 纵情驰骋

离开奎屯,昂科拉家族更将自身的年轻“野性”彻底释放,为大家奉献出了一场畅快淋漓的旅途。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8

飞沙走石,野风呼啸,穿越“中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为此次活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凭借过硬的驾控实力,在疆域如鱼得水。

沿途的一步一景都是诚实的史官,忠实地记录着千万年来的物景。置身白垩纪和侏罗纪时代地壳运动的自然创作,一切都开始瞬息万变起来,天险征途,四季变幻,风景愈是奇美,路况便愈是复杂。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9

顺着独山子大峡谷峡谷行驶,一路上险峰林立,独库公路地形特殊,急弯陡坡较多,遭受碾压及泥石流影响被毁坏的路面、散落路边的石块等,无时无刻不对驾驶者以及车辆的性能进行着硬核的考验。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将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动力随叫随到,从容面对艰险崎岖的路面。四驱版昂科拉GX更是匹配9速HYDAR-MATIC智能变速箱,换挡更敏锐,即使多变路况同样轻松。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10

行进中,车队经过了独库公路纪念碑,几乎所有路过此处的车辆都不自觉地停下来。

这座纪念碑诉说着独库公路的历史:从1974年到1983年,数万名官兵在这里奉献了自己的年轻岁月,在“不通”的达坂上凿通了隧道,跨越了不可逾越的山峰。这座纪念碑是为了纪念修建天山独库公路而牺牲并安葬在这里的168名烈士而建造的。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11

除了恶劣险峻的地貌,复杂的天气状况同样极具挑战。昂科拉家族都标配了上汽通用的 eConnect 2.0 互联技术以及 OnStar 安吉星。让驾驶者随时掌控旅途,获得更多信息获享更多安全和乐趣。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12

DAY 4 莽莽草 以车量天地

承受住了极端路况与多变天气的挑战,昂科拉家族车队来到了那拉提草原。

作为名列世界四大河谷草原之一,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倾斜。原野上森林繁茂,被人们誉为“空中草原”。“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正适用于形容一步一景的那拉提草原。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13

一路都在大草原中穿梭,前路慢慢变得开阔和平坦,森林、村庄、蒙古包、河流交替从车窗外闪过,宛如一本精彩的连环画。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14

草原上,大家跟着热情的当地人了解新疆,了解草原牧民的生活,品尝当地特有的美食,分享一天的所见所感,感受新疆人民的人文风情。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15

跨越绵延数千公里的山地与平原,历经遍布碎石和泥沙的戈壁滩、深峡纵横的大峡谷等复杂地貌,一路走来,每一次变化都带来一种难以言表的惊喜。这里面有自然因素,也有自驾车快速转变场景所带来的因素。

别克昂科拉家族西北之旅第一站完美收官-图16

这是场深入峡谷、高山、草原的发现之旅,更是场有温度、有热情的人文之旅,通过车轮,与大自然、与人文对话,在新疆这片广袤的大地上留下了属于昂科拉家族的年轻印记。

祖国的大西北,已经有了秋的凉意。而我们的不负年轻之旅还在继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