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

2019年9月15日,苏州世信WEY展厅,WEY携旗下新款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分别带来2020款VV7以及VV7 GT共六款车型的上市。其中2020款VV7官方给出指导售价为16.98-18.88万元,而2020款VV7 GT官方指导售价则为19.19-20.58万元。VV7是WEY的首款车型,这一次算是它的年度改款升级。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4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5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6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7

将产品体系化,一直是长城的强项。前不久的成都车展,WEY给大家带来的是VV7家族,一直强调全球属性,所以,这也是它们的全球首秀。除了2020款VV7,GT车型也增加到了阵营当中。从成都车展上传递出的信息来看,随着长安CS85 COUPE以及吉利星越等车型的出现,GT和轿跑风将在自主品牌SUV中流行。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8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9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0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1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2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3

售价16.98万元起
  2020款VV7正式上市

2020款VV7以全新设计与40项配置升级领跑行业,再度强化“中国豪华SUV实力担当”定位。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4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5

静音水平,是官方在宣传上着重强调的。据说七大超静音技术令新车实现了比肩传统豪华的静音水准,坐于舱内犹如置身静谧之处。酷车哥觉得,这的确是其在豪华路线上,值得注意和强调的。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6

而在设计上,VV7新车融入WEY RS7的动感设计。座舱内,环抱式流畅中控曲线渲染出极具豪华稳重的驾驶环境,全新升级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则以更加清晰和宽大的屏幕,提升了智能交互体验。AI智能面部识别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VIP级专享安全服务近在眼前。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7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8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19

动力方面,2020款VV7依旧搭载2.0T+7DCT。2020款VV7正式上市,提供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18.88万元。此外,该车还有PHEV车型,使用全新升级的Pi4平台打造。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0

VV7 GT
  尽展个性潮流风范

VV7 GT作为VV7家族的全新成员,为高端豪华注入更多活力。“VV7 GT集优雅与力量,豪华与科技于一身,同时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WEY品牌产品总监刘维峰介绍说,GT的目标是让消费者能尽情享受驾驭的快感。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1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2

在设计上,大胆突破的轿跑溜背造型凸显GT元素;新增的排气声浪、弹射起步与PHEV动力总成下的超动力模式,令“GT”实至名归;此外,全车随速律动氛围灯与专属后排豪华航空座椅,令用户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也能品味匠心工艺带来的品质生活。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3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4

先天下之行而行,VV7 GT配备全球领先的激光大灯,提升了车辆驾驶安全性。而作为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智能像素大灯,也成为VV7 GT PHEV的专属配置,通过智能照明与图像投影,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实现立体式交互,构建三方和谐相处的智慧安全出行新生态。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5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6

VV7 GT同步上市,提供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万元至20.58万元。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7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8

据介绍,VV7家族将底盘全面升级,全新匹配铝合金下摆臂,通过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和结构优化等措施,实现整车3.3%、超过65kg的减重,同时还以螺旋弹簧刚度调节、稳定杆细节调整,以及悬架衬套性能等一系列重新精细化标定,显著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而GT元素和新能源的加入,让VV7更具活力。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29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0

苏州世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正式成立,是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在苏州特许授权首家特约销售旗舰4S店。公司位于:吴中区木渎镇中山东路153号(凯马广场汽车城内),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西靠木渎古镇,东近吴中万达,南贴七子山,北临高新区。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建筑面积4550平方米(不含二层、三层)且依附在有14年发展历史的苏州世纪集团旗下,集现代化的管理体制、浓厚的汽车文化底蕴、优秀的员工队伍和强大的经济实力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未来公司发展核心离不开:坚毅、创造、善行、志远。致力打造苏州首家体验式长城WEY派旗舰店。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1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2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3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4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5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6

2020款WEY VV7全系家族正式在苏州上市-图37

苏州世信

0512-66932378

苏州吴中区木渎中山东路153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