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玛莎拉蒂,限量版车型有何不同之处?

2019年9月5日,玛莎拉蒂携全球限量版车型及2019款车型登陆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车展现场,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和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与同步亮相的2019款车型共同诠释了三叉戟的非凡魅力和卓越品质。

买玛莎拉蒂,限量版车型有何不同之处?-图1

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和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得名于玛莎拉蒂极具深邃质感的“尊贵蓝三层漆”。车内,首次采用的黑棕双拼色座舱设计,将玛莎拉蒂对色彩敏锐的掌控力完美呈现。不仅配色经典,更展现了意式设计的内敛与独到之处。

买玛莎拉蒂,限量版车型有何不同之处?-图2

由意大利顶级皮革“Pieno Fiore”全粒面天然小公牛皮制成的座椅,皮质纹理细密,触感柔软顺滑。20英寸Perseo合金轮辋颇具金属质感,奢华的座舱在高光RovereVeneer木内饰和带有三叉戟标识缝线的头枕的点缀下尽显优雅,Inox运动踏板更增添了这款豪华四座轿车一贯的舒适属性。

买玛莎拉蒂,限量版车型有何不同之处?-图3

同台亮相的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以酷炫的配色进一步释放了其浓郁的运动基因,20英寸Urano高光黑合金轮辋和红色卡钳的加持,更带来了鲜明的视觉体验。座舱内,黑红双拼色的内饰设计完美呼应了这款个性车型的独特外观,覆以高端皮革的座椅更彰显设计者的匠心独运。

买玛莎拉蒂,限量版车型有何不同之处?-图4

此次,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均配备了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运动座椅极佳的包裹感保证了良好的支撑性,而运动方向盘带来的灵敏驾驶体验与精确操控。同时,位于仪表板饰件上带有限量专属标识的缎面镀铬铝铭牌则成为每一位车主的“尊享权利”,于细节之处彰显了独一无二的意式尊荣。 三款限量版车型均将在中国市场限量推出,其中包括20台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565,400元)、50台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154,600元)和50台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962,200元)。

买玛莎拉蒂,限量版车型有何不同之处?-图5

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一直是玛莎拉蒂的核心目标之一。2019款全系车型以多种风格不一的内饰、皮革、车漆颜色、轮毂及卡钳等配置,为不同型格的客户带来了多元化的选择,同时提供的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个性化套装,将玛莎拉蒂品牌深蕴于血液的双重灵魂——“奢华与运动”演绎地淋漓尽致。生而始之的“双重性格”和丰富的个性化配置赋予了每一款玛莎拉蒂以无限可能,而每一款玛莎拉蒂也都以意式超豪华汽车的顶级品质,满足着人们对奢华体验和极致性能的全部期待。

肆意逍遥苏州意特玛莎拉蒂莫干山拉力赛-图11

苏州相城意特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512-66186666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399号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