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2

2019年9月8日,长安汽车CS75 PLUS苏州都市集团百台交车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长安车友和当地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都市集团此次盛典。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3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4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5

新车被誉为“明日座驾”,售价为10.69万-15.49万元,共计推出6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蓝鲸1.5T/2.0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8AT变速器。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6

这样一款重磅的战略级车型,CS75 PLUS的诞生背后还少不了全球众多的一流供应商的支持,博世、爱信、博格华纳等。CS75 PLUS的用心之处和过人之处还有很多,你想到的,你没想到的,它都帮你想全了,真正做到懂你所想,创你所需。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7

活动现场苏州都市集团总经理王建国先生,以及长安汽车江苏区域经理王浩先生到场为CS75 PLUS揭幕讲话,苏州都市集团种子讲师为CS75 PLUS做车型讲解。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8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9

现场的客户朋友们对这款车型也是赞不绝口,性价比与颜值之王之称。CS75 PLUS升级上市后,表现更是抢眼,凭借新锐造型、舒适驾乘体验、超大空间、智能安全等优点吸引到一大批忠实粉丝。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0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1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2

活动当天,还有8位即将加入长安CS75 PLUS大家庭的准车主,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由都市集团总经理将钥匙一一送到各位车主手中。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3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4

此次百名用户送一台车的活动形式将整场活动推上了高潮,在现场客户的选择下,此次大奖将分为12份。交车仪式现场抽出12名客户,分别送出一万元的现金奖励作为客户回馈。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5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6

活动在忠实客户对新CS75 PLUS的品鉴中进入尾声,虽然此次CS75 PLUS苏州都市集团交车仪式已经落下帷幕,但是长安汽车为客户服务的脚步将永不停歇。相信苏州都市集团今后也将为更多的车主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和生活品质,进一步助推苏州地区汽车行业的长足发展。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7

长安CS75 PLUS百台订单抽奖交车仪式-图1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