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展示河南省大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成就,发挥大型民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3日,由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现场隆重揭晓了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1

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 2019河南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三项大奖。
百强榜单的发布,展示了河南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塑造新时代的豫商形象,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2

河南威佳汽车集团

 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第16名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3

2019河南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第4名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4

 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   第83名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5

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展趋势持续向好,社会贡献继续加大,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入围门槛继续提升,较2017年增长10%以上,为18.19亿元。

社会责任报告从民营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发挥优势融入“一带一路”、降污减排促进绿色发展、重视人才、温暖河南等六个方面概括总结了2018年度我省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突出亮点和主要实践。

附: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等榜单: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6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7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8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9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10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11

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始终秉承“客户需求至上,服务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坚持“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立足河南市场,专注汽车营销服务行业。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12

作为中国·河南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威佳集团始终将“心为客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汽车服务。此次入围“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 2019河南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河南省工商联等政府部门和客户对威佳集团的肯定和认可,威佳集团也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持续践行为河南人民提供专业汽车服务的责任与使命,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致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出炉,威佳集团上榜-图1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