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530Le,新能源车型的明智之选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以操控著称的BMW和以节能为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结合起来,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新BMW 530Le,新能源车型的明智之选-图1

新BMW 530 Le采用三幅式造型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右侧由原来的转速表变为功率表,可显示电池充/放电与动力输出情况,最右侧位置还增加电量表。内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实木饰板、镀铬按键配上钢琴漆的点缀。

新BMW 530Le,新能源车型的明智之选-图2

同时车内还配备了音响、11色环境氛围灯、星空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配置。530Le配备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可实现通风加热,并增配舒适型头枕,可实现肩部等位置的独立调节,后排还能选装娱乐系统,享受车内的娱乐方式不再是前排的福利。

新BMW 530Le,新能源车型的明智之选-图3

按下启动开关,车辆在无声地运营,如果不是仪表盘上的显示,编辑都不知道车辆是否启动。此时按下eDrive按钮,在中央液晶显示屏上会出现三种驱动模式,常用的就是AUTO eDRIVE模式。该模式主要着眼于在低速和中速时优先以纯电动模式行驶,发动机只有在车速达到大于140公里/小时,或者车辆需要提供更大的动力时才会启动。

新BMW 530Le,新能源车型的明智之选-图4

燃油引擎必须通过转速的不断提升方可实现扭矩的最大化,这就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纯电动模式下扭矩输出及峰值的特性,BMW 530Le先锋版在起步阶段异常轻快,及时速度过百,也依然保值在纯电模式,中段加速更直接更快,尤其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驾驶,每一个红绿灯处,只要一脚油门,你就是整条街上最亮的仔。(确保在限速范围内的安全驾驶)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购宝马8系暂无优惠 欢迎莅临赏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