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凡格调 英菲尼迪西安媒体答谢酒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夜色朦胧,星光熠熠。8月31日,英菲之夜 |“菲”凡格调-英菲尼迪西安地区媒体&客户答谢私享酒会在万众国际下沉广场The Golden Ratio酒吧浪漫启幕。

“菲”凡格调 英菲尼迪西安媒体答谢酒会-图1

“菲”凡格调 英菲尼迪西安媒体答谢酒会-图2

活动现场邀请到本地众多主流汽车媒体人及英菲尼迪品牌车主共同参与,共同分享英菲尼迪30周年品牌的情怀和魅力、领略英菲尼迪品牌30年来在技术、设计与品质上致力为用户提供创造的无限可能。在活动中,英菲尼迪品牌经销商还为到场嘉宾分享了目前正在全国分赛区逐个推进的#英菲尼迪3O周年,寻找最IN车主#的活动预热和发布,西安赛区的活动将在10月份正式开启,届时相信我们将能见证更多英菲尼迪品牌车主的风采和魅力,更深刻的领略到英菲尼迪品牌文化蕴含的理念和精神。

“菲”凡格调 英菲尼迪西安媒体答谢酒会-图3

“菲”凡格调 英菲尼迪西安媒体答谢酒会-图4

活动中,来自西安各大汽车类主流的媒体朋友交流了对于英菲尼迪品牌的认识和感受,各行各业的英菲尼迪品牌车友更是分享了自己与英菲尼迪品牌的故事和缘分。西安英菲尼迪经销商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更多关注和喜爱英菲尼迪的朋友们搭建具有格调和内涵的沟通平台,分享故事,结识好友。甚至在未来,希望通过英菲尼迪为大家打造的全方位互联共通的平台,体验“不止于车”的全方位服务和极致愉悦的“菲”凡人生!

“菲”凡格调 英菲尼迪西安媒体答谢酒会-图6

“菲”凡格调 英菲尼迪西安媒体答谢酒会-图7

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英菲尼迪自诞生以来,就是豪华汽车品牌中与众不同的一员:勇于突破,敢于创新。

2016年7月,英菲尼迪在全球推出全新品牌主张:尽释潜能。在全球品牌主张的指引下,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以品牌建设为重点,以“挑战自我,释放潜能”作为品牌精神内涵,着力打造“挑战者”品牌,并以此激励和陪伴人们在驾驶与人生道路上释放更多潜能。

“菲”凡格调 英菲尼迪西安媒体答谢酒会-图8

2019年,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围绕“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与“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英菲尼迪以产品为中心,不断建设创新营销体验平台,增进与用户的情感共鸣,激励更多消费者突破自我极限,成就更好自己。

未来,随着英菲尼迪在中国发展战略的深化,品牌将始终秉持领先视野,立足于现在,以产品为中心,不断建设创新营销平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打造极致非凡的豪华用车体验。

敢于突破,三十而立创新章;创领未来,直指前沿辟新境。未来,英菲尼迪将继续秉承“尽释潜能”的品牌理念,以“挑战者”的姿态,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做更好的自己。

【经销商信息】

西安国原(浐灞)4S店

地址:西安市东三环浐灞汽车主题公园内

电话:029-83350088

西安智翔(南三环)4S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南三环辅道G22号

电话:029-8617080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