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2019年8月31日,绍兴宝顺MINI在SG秘密花园,召集了一群MINI的有缘人,举办了一场MINI60周年生日派对。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1

大家为了庆祝MINI60岁生日,特意盛装打扮,复古是手段,时髦是目的,开启一场盛大的复古party!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2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3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4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5

这是一场令其他汽车品牌羡慕嫉妒恨的夏日生日派对,品鉴MINI60周年纪念版展车、品尝一碗MINI粉、星期五乐队演奏、惊险刺激的过杆游戏、充满挑战的吃西瓜大赛、好玩又紧张的吸管比赛。车主和家人朋友尽情自拍,享受一场最有趣最疯狂的社群派对!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6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7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8

绍兴宝顺MIN60周年生日派对-图9

1959-2019,它历经60年却愈发让人喜爱。凭借标志性的设计以及令人兴奋的卡丁车驾驶乐趣,每一代MINI都在打破小型车领域的既定模式。MINI的60年,就是热爱的60年,从标志性的汽车设计,称霸拉力赛事,成为文化的先锋,建立车主社群,持续输出创造力,从来没有一个汽车品牌能像MINI这样,如此令人着迷

绍兴宝顺MINI

销售电话:0575-85098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中兴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