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新纪元海马4S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新店开业】8月31日上午,绍兴新纪元海马4S店正式开业啦。开业大典上我们共同见证新纪元的盛大起航。全体海马人将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同舟共济,谱写新的华彩乐章——新纪元海马4S店是绍兴地区唯一一家销售服务店。店设绍兴市区胜利西路云栖大桥1072号,大桥西南侧。新纪元海马4S店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亲切关怀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今天终于得以进行盛大的开业。

绍兴新纪元海马4S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

绍兴新纪元海马4S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2

在开业时,海马还带来了一款新车,海马8s,他在外观设计上,全新搭载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效果,内部则是采用了矩阵式的形态!大灯方面也采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LED光源,狭长的设计非常的霸气。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车的雾灯采用了组合式的LED灯源,所以但从这个前脸上看这部车确实足够惊艳!

绍兴新纪元海马4S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3

绍兴新纪元海马4S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4

海马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樊俊强致辞

尺寸方面这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50mm/1682mm,轴距达到了2700mm。数据上这部车的表现也是十分的优秀的。整个侧身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风格,笔直的线条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视觉上也会感觉这部车要更加修长!整部车的四个轮眉采用了区别于车身的设计。车顶也是呈现出了悬浮式的效果!尾部方面最能够吸引人的就是贯穿于整个尾箱上的LED尾灯,并且设计的非常突出,带来了一种棱角美!

绍兴新纪元海马4S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5

在内饰部分,进入车内,海马其他车型上老气的家族式设计几乎看不到了,映入眼帘的是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等等新潮的装备,大面积的镀铬饰条放置在了中控T字区,在造型和用料上和旗下其他车型相比有了不小的进步。色系的搭配爽朗大气且不失又充满活力。

海马郑州  1.6TGDI 大中控全景

海马8S的内饰整体的设计打破了原有的束缚。除了设计以外,咱们再看看配置,以我试驾的顶配车型为例,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很齐全,舒适性配置做的也不错,全景天窗、双屏幕、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子挡杆、语音控制等等这些市面上很主流的配置一样都没少,行车记录仪从次顶配开始配备,免去了后期破线加装的烦恼。

海马郑州  1.6TGDI

Moofun 3.0语音控制车联系统绝对算得上海马8S的亮点之一,通过“你好,海马”进行唤醒,几乎可以操作车内外大部分的配置,对于这个方面我也是进行了一下简单体验,实际的反应速度以及识别能力都很不错除此之外,海马8S还提供了八种车内情景模式,如宝宝模式、铠甲模式、浪漫模式等等场景,通过语音控制就可以进行切换调节。

海马郑州  1.6TGD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这部车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9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极速加速7.8s,最大输出马力195,传动部分的杰出设计,更是做到动力超强的同时,驾驶体验做到最佳。

最最关键的是,这款舒适度佳,动力强,驾驶体验佳的车,售价很良心,仅7.99万起。

绍兴新纪元海马4S店

电话:13252126556 13306759515

地址:胜利西路云栖大桥1072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