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亮相国际车展

匠心定制、尊贵格调,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亮相2019第二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博览会!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登陆第二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博览会,以升级优化的外观与内饰,展现玛莎拉蒂意式优雅与奢华的最新风范。玛莎拉蒂非凡座驾相将精湛工艺、领先科技和意式美学完美融合,彰显意式卓越品质与生活方式。

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亮相国际车展-图1

 
焕新升级的全系车型

2019款全系车型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优化升级,重塑了车辆的奢华气度。玛莎拉蒂为此次焕新提供了多种风格不一的内饰、车漆颜色、轮毂及卡钳等车辆配置,为不同型格的客户带来多元化选择。

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亮相国际车展-图2

首次运用于全系车型的“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提供红、黑、棕三种颜色。立体编织高光碳纤维内饰、高光金属网纹内饰,以及开孔型Regimental斜纹木内饰等新增的5种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全系车型的奢华与运动属性,营造动感雅致的座舱氛围。

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亮相国际车展-图3

在车辆配置方面,换挡手柄更新为双向换挡,令操作更为便捷。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可独立控制前排座位区域出风模式的空调系统、自适应矩阵式LED前照灯,全方位提升了尊贵豪华的驾乘体验。

每款玛莎拉蒂车型均有多种专属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如典雅的尊贵蓝、纯粹的阿尔卑斯白,以多元的色彩匹配客户多样化需求。2019款车型拥有更多轮毂选择: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共增加五种全新款式

为打造不同型格的座驾提供更多可能。

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亮相国际车展-图4

本次车展,高雅尊贵的Quattroporte GranLusso总裁轿车,迷人动感的Ghibli和拥有跑车灵魂的Levante将悉数登场。每款玛莎拉蒂车型均有多种专属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如典雅的尊贵蓝、纯粹的阿尔卑斯白,以多元的色彩匹配客户多样化需求。2019款车型拥有更多轮毂选择: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共增加五种全新款式,为打造不同型格的座驾提供更多可能。

百年传承,初心不变。每一款迭代升级的玛莎拉蒂都是品牌对超凡性能和极致奢华不懈追求的最佳见证。

玛莎拉蒂携2019款全系车型亮相国际车展-图5

欲了解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和个性化定制的更多信息,敬请莅临第二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博览会F展馆玛莎拉蒂展台。

玛莎拉蒂大连中心座落于大连市中心的星海广场B2区,展厅建筑面积约1,080平方米,拥有完美的设施和符合全球标准的展厅设计,使顾客身处展厅既可感受大连的秀丽繁华,又能体验浓浓意大利风情。

玛莎拉蒂展示区充满了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蓝格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风格:尊贵却不张扬的时尚优雅、诞生于赛道的运动精神以及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