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

8月25日,“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在苏州津西新天地胡桃里店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上汽名爵厂家领导、主流汽车媒体以及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等地4S店的200多位名爵意向车主参与。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2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3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4

到场来宾都是上汽名爵的忠实车主以及即将要成为上汽名爵的车主。此次活动环节设置亮点颇多,除上汽名爵双车发布外,还有全系抢订会。在丰富的互动活动中,针对名爵ZS、全新名爵6、名爵HS等全新车型给出了团购会专项政策。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5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6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7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8

此外,现场订车客户还可享受诚意购票礼、诚意签到礼、诚意订车礼、诚意互动礼、诚意抽奖礼、诚意惊喜礼、诚意转介礼、诚意放心礼等八重好礼。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9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0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1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2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3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4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5

不少车友们对于全新名爵6、名爵HS等车型的性能都交相称赞,增进的配置以及高性价比,成为他们选择上汽名爵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现场很多潜在消费者迫不及待地成为了名爵家族中的一员。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6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7

在精彩的开场表演和上汽名爵品牌介绍之后,此次活动的两位主角2019款名爵6和2019款名爵HS也正式发布,上汽名爵品牌双车齐发,无疑成为了汽车市场最有力的践行者。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8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19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20

2019款名爵6官方指导价为9.68万元-14.68万元,在装饰件的配色上进行了调整,Trophy版车型采用专属的运动套件。动力方面,20T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21

2019款名爵HS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16.98万元,动力方面有1.5T和2.0T两款涡轮发动机。其中,30T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7秒。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22

循环抽奖、超低政策,让此次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嗨到巅峰。每一位选择上汽名爵品牌的客户,不仅将会享受其带来的舒适驾驶体验,更能一起见证上汽名爵的辉煌。

上汽名爵双车发布会暨全系抢订会苏南站-图2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