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8月24日,一汽丰田在西安乐华欢乐世界举办了一场以音乐为主题的全新第12代卡罗拉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各位媒体与车迷朋友们放肆狂欢,与新一代卡罗拉一起,尽情享受夏日夜晚。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1

音乐的魅力是强大的,它能让人暂时忘记烦忧,享受片刻沉浸式的愉悦。

活动开场,飞行者乐队和中国新歌声学员-达布希勒图激情献唱,点燃现场气氛,也奠定了本次活动青春活力的基调。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2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3

年轻,时尚,个性,是全新卡罗拉带来的整体感受。本次在西安亮相的全新第12代卡罗拉,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在各个方面都是一次革命性升级。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车头“Keen Look”的造型设计使整车前脸看上去更显尖锐独立,激进霸气,带来年轻时尚的跃动感。配合低重心设计理念所营造出的溜背式车身,显得整车重心很低,体现出蓄势待发的威武气场。而车的侧身方面在车窗上面轮廓设计的更加的流畅,车灯设计更加简洁明了,科技感十足。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4

在丰巢概念设计下的新一代卡罗拉,不仅是外观,内在动力也有较大改变。全新第12代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10速S-CVT变速箱,拥有超越同级的平顺感与燃油经济性。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5

打造安全家轿标杆,全新第12代卡罗拉全系搭载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提升驾驶行车安全,让用户出行无忧。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还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10项主被动安全装置,安全性大幅提升。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6

经过金牌讲师的讲解,现场嘉宾对于新一代卡罗拉也有了更加深层的了解。新卡罗拉在经历了十一代的革新与蜕变之后,绽放回归。在丰田全新的设计理念之下,全新卡罗拉兼顾经济实用与驾驶乐趣。首次搭载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也是全系标配,提供"远程诊断、紧急救援、健康报告、被盗追踪"4大车联网功能,为用户带来了领先时代的智能服务,打造便捷安全用车生活。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7

让车迷惊喜的不仅是全新卡罗拉超强的车型配置,也有惊喜的价格体系,一汽丰田的品牌号召力不仅体现在对品质的绝对负责,还有贴心的售后服务保障。

全新第12代卡罗拉,共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元。本次上市,针对新老用户重磅推出了精彩豪礼,各种优惠福利享不停,真正的帮助用户步入全新的用车生活。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8

上市过后,活动持续,惊喜不断。由中国新歌声知名唱作人李硕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顶点。现场所有嘉宾一起抛却烦恼,享受轻松愉快的夏日夜晚,感受全新一代卡罗拉带来的青春与活力。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9

为爱行我路 丰田全新卡罗拉西安上市发布-图10

至此,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上市会—西安站完美收官。不恋旧日风华,不怕雅藏于内,不负未来之期,为爱,行我路。在生活的道路上,有一汽丰田卡罗拉的陪伴,总会处处绽放不一样的精彩

更多惊喜,欢迎到店品鉴!

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西安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328006/88328007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84号

西安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17333/86512497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北路20号

西安新铭洋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68901111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与南三环交汇处灞桥东城高端汽车主题公园中段

陕西航天盛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168888

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09号(航天管委会西100米)

西安盛成汇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93096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路22号(大秦温泉养生苑斜对面)

西安道恩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9870088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三路交汇东南角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