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况续航501公里 EU5 R600成都车展上市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需求升级的当下,各大新能源车企纷纷抢滩中高端市场,北汽新能源就是其中的典型。数据显示,2019年1-7月北汽新能源中高端智能车型的销量占比中超过84%,而A级纯电动轿车北汽新能源EU5,更是以56212辆的业绩,斩获2019年1-7月纯电动、新能源市场双料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纯电动销量王”。

在产品向上战略成效初显的当下,北汽新能源加速产品升级步伐。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将正式推出EU5 R600,新车将搭载智能仿生温控系统 BTCS,综合工况续航达到501km,最高等速续航达到635km,整车性能将实现大幅跃升。

智能车型成销售主力,北汽新能源产品向上成效初显

为应对新能源汽车2.0时代的全新挑战,2019年,北汽新能源打造了续航里程覆盖300-600km的“3456”产品体系。全新的产品体系中,EU5、EX3、EX5三款搭载达尔文系统的中高端智能车型以超过8成的市场占比,成为了北汽新能源绝对的销售主力。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A级纯电动“王者”——北汽新能源EU5。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北汽新能源EU5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先后斩获“中国心”评选金奖、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纯电动非A00级轿车市场满意度第一、能源与交通中心(iCET)A级 “最优纯电动车”等行业行业殊荣。

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EU5还在各重大赛事中屡获佳绩。2019年环青赛上,EU5凭借优异的性能,斩获了最佳续航能力、最佳加速性能、最佳快充能力等7项大奖。

2019年北汽新能源还推出了EU5网约版,在网约车、专用车市场全线告捷,目前已收获8万台网约车意向订单,并成功进入警用车领域。

EU5领衔的“3456”产品体系,见证了北汽新能源产品向上的最新成果,夯实了北汽新能源在市场层面的领航实力,为北汽新能源在产业2.0时代的持续领航奠定了扎实基础。

EU5 R600实力进阶,北汽新能源产品升级步调加速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的EU5 R600在延续现款产品“五智”体验的基础上,实现了续航更长、能耗更低,并在内饰、人机交互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

其中,在续航方面,EU5 R600工况续航将提升至501km,60km/h等速续航将提升至635km,实现了与燃油车相当的500km级超长综合工况续航。

同时,EU5 R600还将配备智能仿生温控系统 BTCS,该系统可全时监控并调校电池、电芯和冷却液温度,让动力电池在工作时也能像人一样保持“恒定体温”,确保各种气候条件下充电更快、电量更足、放电更安全。零下7℃环境中电量从10%快充至90%仅需65分钟,高温天气可将电池温度控制在45℃以内。

车市将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续航、品质全面升级,更加值得消费者选购的EU5 R600,无疑将为北汽新能源注入强劲市场动能。在2019新能源车市的决胜局即将开启之际,产品实力进一步升级的北汽新能源,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