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全系国六车亮相伊犁

2012年,域虎初生而来,一声轻啸引八方注意。经过了8个年头的历练,域虎也发展成了大家族——拥有全系国六产品,而且“虎虎生威”。

2019年是域虎上市的第8个年头,今年八月,江铃域虎·国门之旅的第八站也将启程出发大西北——伊犁。域虎家族全系国六产品(域虎5、7、9),将巡最险公路、遇醉美之景,访“百年口岸”霍尔果斯口岸,致敬国门卫士,巡礼国门昌荣。

国门作为边境口岸的象征,见证了经济、文化的繁荣,以及国际贸易的交流发展。自2012年开始,拥有铁血基因的域虎就在以巡边境线、探访国门文化、致敬国门卫士的方式,践行爱国、报国情怀。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全系国六车亮相伊犁-图1

一、致敬国门 八年如一

2012年,始发黑河站,北疆国门,新生域虎致敬好八连,共同卫家国。

2013年,逐鹰二连浩特,中蒙边境,掀背版猛虎草原狂奔,驰骋欧亚桥。

2014年,探西双版纳,东方雨林,域虎军车镇西南,见证跨境贸易繁荣。

2015年,练兵满洲里,中俄边境,虎虎生风撼北国,中蒙联谊情谊长。

2016年,邂逅瑞丽,珠玉之地,巡滇缅边境线,为祖国站岗放哨。

2017年,进发长白山,鸭绿江畔,全新域虎弄潮儿,开启中国皮卡新视界。

2018年,访防城港,西南边陲,探寻浓郁边关风情,感受蓬勃口岸贸易。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全系国六车亮相伊犁-图2

过去的7年间,江铃域虎以每年走访一处国门的速度,用车轮丈量了东北边境、西南边陲的国土。在域虎国门之旅的第八个年头,域虎将步伐迈向西北之境,域虎全系国六产品将在此探访最美险路、巡礼百年口岸。

二、探访西北之境,遇见伊犁之美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新疆之大,伊犁之美,由此可见。

此番将要前往的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简称伊犁,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天山北部的伊犁河谷内。虽地处西北,但又因雨量充沛,享有“塞外江南”的美誉。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全系国六车亮相伊犁-图3

这里有丰富的地貌,有沙漠草原、山脉湖泊,有戈壁绿洲,也有林海河谷。这里有“大西洋最后一滴泪”的高山冷水湖——赛里木湖,这里有险峻高危的古隘道——夏塔古道,这里有最美最险的“小独库公路”——伊昭公路,这里有油菜花、向日葵、薰衣草的最美花海,这里有中国陆路最大的通商口岸——霍尔果斯口岸。

霍尔果斯口岸的历史十分悠久,远在隋唐时便是古丝路新北道上的重要驿站。1983年经政府批准恢复对哈萨克斯坦和第三国开放,成为小国西部综合运量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类陆路公路口岸。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全系国六车亮相伊犁-图4

三.国门巡礼,域虎全系国六产品齐亮相

作为手握汽油国六和柴油国六的“双国六”品牌,江铃域虎提前“拥抱”新一轮排放升级——全系皮卡产品都已向“国六”成功升级。

此次巡礼西北国门,事业家庭两相宜的域虎5、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域虎7,以及在上海车展上完成首秀的全领域高端皮卡域虎9将齐齐亮相。

国六版域虎5,延续了之前的霸气硬朗,进气格栅由蜂窝状升级为简约大气的横幅式,颜值加分,更添时尚。传动方面也有强力升级,搭载的是Ford puma系列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0L,其最大功率/扭矩为104Kw/340 Nm,这也使得新款域虎可以用更低的排量输出更强的动力。升级的6MT手动变速箱,也将给到用户更好的用车体验。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全系国六车亮相伊犁-图5

国六版域虎7,沿用了之前的经典外观,但在内饰上更走心,通过设计语言的时尚、配置的升级、用料的厚道,引流了皮卡“内饰suv化”的潮流。动力方面,跟域虎5一样,域虎7柴油国六版车型也搭载了型号为JX4D20A6L的2.0T柴油发动机,在保持参数一致的同时,满足了国六严苛的排放标准。特别值得一起的是,很多车主担心为满足排放标准而需要添加的尿素会明显提升用车成本,但域虎7的尿素百公里消耗仅0.2升,相当经济适用。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全系国六车亮相伊犁-图6

定位为全领域高端皮卡域虎9,将在本次国门之旅中试驾上,展现“智能驾驶技术”的核心亮点,并在将在伊犁的不同路段、不同路况中使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与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与智能远光灯等智能驾驶技术,用各种“黑科技”点亮国门。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全系国六车亮相伊犁-图7

八年国门之旅,域虎探访了各地的国门文化,也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强大。一路走来,国门之旅也见证了域虎产品线的丰富和产品硬实力的提升。未来,江铃域虎也将继续以军工品质,致敬边疆卫士,献礼国门昌荣。

作为自主皮卡的高端品牌,域虎也将一如既往地以卓越的军工品质和敢为人先的品牌魄力,继续倡导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以更有力的品质捍卫自主品牌的形象,助力自主皮卡迈上新台阶,描绘自主皮品牌力量的更多繁荣,创造属于皮卡的美好时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9.2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