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美系车是油老虎 你知道英朗几个油?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现如今车市发展迅猛,国产车飞速崛起,法系车份额逐渐走低,以往的五大车系显然不足以概括当下的主流车型,但是关于五大车系的传统印象还是根深蒂固的存在于消费者脑海中。比如说起日系车就是省油小毛病少,说起德系车就是工艺严谨,说到美系车一如既往的马力大、油耗高……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说美系车是油老虎 你知道英朗几个油?

车市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很多传统印象的确应该改变了,曾经满大街的法系车现如今新车市场份额占比还不到1%,一千辆车里还不到10辆,曾经被低价和质量差困扰的国产车,也通过技术和高端车型一点点撕去标签。对美系车来说,油老虎这个称号也早该进入历史了。

说美系车是油老虎 你知道英朗几个油?

美系车的发展历史也不短,曾经主要靠肌肉感的性能车打响名号,可以说在大马力和大排量这一方面,美系车深谙此道。比如年销近百万的福特F150,强劲的动力是建立在6.2L大排量(2011款)和V8(2011款)发动机的基础上,一脚下去油箱有旋涡并非危言耸听,油老虎名号实至名归。其实主要也和不同时期的消费需求不同,而且不同地区油价成本不同,在性能领域美系车有多耀眼,在家用车领域就多令车主纠结。

说美系车是油老虎 你知道英朗几个油?

早期不少消费者一开始选择美系车都是被出色的操控和动力表现吸引,美系车对于强劲动力的追求,的确是相对“舍弃”了燃油经济性,早期在油耗表现上要比其他车系产品更费油。所以车主都一边为出色的性能表现欣喜,一边又为了比别人多花的用车成本而揪心。

但是时代不同了,在这个提倡节能减排的当下车市中,大排量和强马力在家用车领域早就没那么受欢迎,小排量发动机的推行,节能减排理念盛行,技术的进步,现如今的美系车早就该撕下油老虎这一个标签了。

说美系车是油老虎 你知道英朗几个油?

就以卖的最好的美系家用车英朗为例,根据车主实际用车反馈来看,就连新车油耗都在百公里6-7L上下,一些手动挡车型或者在驾驶技术更娴熟的老司机手下,实际表现可能更加出色,至少和同级别的其他车系车型产品相比,美系车的燃油经济性并不在垫底,表现中规中矩,适合家庭用车需求。

说美系车是油老虎 你知道英朗几个油?

美系车在燃油经济性上的提升,主要是和技术发展有不小的关联,比如福特的Ecoboost1.0T发动机,也是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动力表现。当然有部分美系车的小排量是建立在三缸发动机的基础上,目前消费者接受度可能没有那么高,但是在厂家的超长动力总成质保政策的加持之下,也在逐渐打消消费者顾虑,比如英朗,通用的8年/16万公里小排量发动机质保政策上台后,销量有明显的回暖复苏。

还有就是美系车也在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在大排量不流行了之后,结合消费者关注的油耗数据表现,也用车成本问题,顺应节能减排主流趋势,推出更适合家用的小排量车型,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所以油老虎这个称号和标签,显然不再适用于现下的美系家用车。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4-8365988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采霞路23号
优惠促销 激烈斗法 先看配置就知道谁更值得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