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

2019年8月23日-8月25日

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

登陆南京河西万达广场

准备好挑战6米高空楼阁,征服5种惊险路况了吗?

现场不仅将模拟出北欧的风情氛围

更有VR技术等前沿科技

带来沉浸式的沃尔沃汽车智能安全的全感官体验

沃尔沃家族XC系列三款重量级产品也将同时登场。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1

“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是源自瑞典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每年面向中国公众的重要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它颠覆传统试乘试驾形态,以专业装置、模拟道路、VR技术等为依托,通过创新的沉浸式深度体验模式,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沃尔沃汽车带来的安全、安心的驾驶之道。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2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3

有别于普通的路面试驾,“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在城市中心,安装独特设计的两层旋转路面装置,辅以白色冰屋,神秘树屋等配套设施,构成了一处颇具北欧风情的独特景观。让体验沃尔沃XC系列车型的人们,不仅可以感受沃尔沃汽车出色的驾控性能,还可以带着VR眼镜,体会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惊险刺激。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4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5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6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7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8

挑战极限路况,硬核家族呼之欲出

为了让人们切身感受沃尔沃XC系列车型卓越的驾控性能,“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在试驾场地设置了颠簸路、侧坡、滑轮组等多种极限路况。体验现场,由专业教练驾驶沃尔沃XC系列车型在720度回旋弯道、6米垂直落差、23度侧倾路面的赛道上纵横驰奔,让人充分感受沃尔沃XC系列车型的智能安全科技、通过性和稳定性。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9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10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11

体会异域风情,北欧大陆近在咫尺

除了特殊的测试装置,“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还设置了沉浸式的VR体验项目。体验者坐在车中,可以带上VR眼镜领略难得一见的北欧风情。神秘的原始森林、童话般的树洞隧道、宽敞的跨海大道、旖旎的北欧小镇、冰雪覆盖的极地秘境……种种美景,应接不暇,让人如同置身北欧大陆一般,产生想与沃尔沃XC60一起征服世界的冲动。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12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13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14

在本次体验营活动即能感受真实世界里的惊险刺激,也能体会虚拟场景下的变幻莫测,以创新的沉浸式深度体验,让参与者掌控随心,这就是“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的魅力,有兴趣参与体验的人们千万不要错过。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15

ye2019沃尔沃驾道-安全智能体验营-图1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