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淹了你的车?我们补给你!

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1时45分在浙江温岭登陆,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6级(52米/秒),成为今年以来登陆中国强度最强的台风,也成为1949年以来登陆浙江第三强的台风。

“利奇马”过境,天昏地暗,狂风暴雨呼啸而至!永嘉多地暴发山洪,经济损失严重,人员伤亡失踪。临海古城一夜之间成为汪洋大海,临海市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树木倒伏、道路堵塞、住房农田被淹、街道狼藉满目,通讯受阻,一片慌乱......几十万抗灾大军奋战在一线......这场浩大的救援行动,所有人都在尽全力交出“最佳答卷”。

“利奇马”淹了你的车?我们补给你!-图1

然而“利奇马”带来的损失已成事实。据浙江省防指数据,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667.9万人受灾,浙江省(不含宁波)各财险公司共接到因台风“利奇马”造成损失的各类报案30768件,报损10.65亿元;其中,单单仅是机动车辆保险接报案就达27466件,报损高达6.04亿元。很多车主的爱车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大部分车主都是因为涉水导致车辆受损。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这场天灾下,一汽马自达关爱每一位顾客,守护您的爱车与生活:

凡是因台风“利奇马”影响而导致车辆受损的车主,享多重服务关怀:

1. 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凡拨打浙江一汽马自达临海驭马救援电话0576-85296666,第一时间为您排除困难,也为了能让大家尽早拿到车辆,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全力第一时间出车!如果时间等待过长,也希望客户们给予谅解,感谢大家的支持,完工后会马上通知你们。

2. 对遇水车辆进行全车免费检测,排除故障隐患,保障安全出行;

3. 全力协助保险理赔,协助办理因台风暴雨受损的车辆理赔工作。

同时一汽马自达与您风雨共渡,为您带来最贴心最及时的一马关怀,特别推出“台风车损置换补贴”,凡因台风而导致需以旧换新购车客户,只要凭借当地保险公司的报废凭证,均可享受一汽马自达“台风车损置换补贴”政策:

本品立享8000元旧车置换补贴;

他品立享6000元旧车置换补贴。

“利奇马”淹了你的车?我们补给你!-图2

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潮奢运动旗舰阿特兹现已到店,欢迎试乘试驾。

风雨过后总是情,一汽马自达与您携手同在!我们不仅有实实在在的补贴政策,还要提醒您台风季时爱车的保护措施。

为避免您的爱车免受台风损害,需做到“三避免两注意一建议”:

1、三避免

(1)避免将车停在山边

(2)避免将车停在广告牌下 

(3)避免在大树下停车

2、两注意

(1)小区停车需注意:每逢台风天,一些老旧的居民楼上的防护网以及外悬式挂架或者墙体由年久失修的缘故很容易坠落。如果你的车辆刚好停在楼下,基本上很难幸免。

(2)地下车库需注意:如果遭遇台风,最好留意天气遇到,一旦有大到暴雨的天气出现,地库车辆最好转移到地面车库。

3、一建议:

建议将您的爱车停放在露天停车场、立体停车场,高大的立体停车场无疑是最安全的地方。

“利奇马”淹了你的车?我们补给你!-图3

临海市驭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海市驭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576-85395555
地址:台州市临海区靖江南路7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