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威朗官图发布 全新动力造型更运动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别克威朗啥时候上三缸,好了,如今这个问题有了答案。日前,别克发布了一组新款威朗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比现款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将搭载1.0T和1.3T三缸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8马力。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别克新款威朗官图发布,变身小号君越,换装全新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威朗的前脸改动较大,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有所加宽,且与大灯融为一体,此外,飞翼式进气格栅也是直插大灯内部,增加了前脸的设计感。前包围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动感,两侧设计有面积不小的C形进风口,其下方还有用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的外扩式镀铬饰条。

别克新款威朗官图发布,变身小号君越,换装全新动力系统

侧面看去新老款车型的差别不是很大,分层式的腰线是个设计亮点。车尾部分,在尾灯之间增加了镀铬饰条,起到拉宽尾部视觉效果的作用,此外,排气由现款的隐藏式改成了新款的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新款威朗的内饰如何,目前还不得知,但我希望也能改一改,现款内饰设计太老气了,很难吸引到年轻人了。

别克新款威朗官图发布,变身小号君越,换装全新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威朗进行了大升级,现款的1.5L和1.5T发动机都不用了,将搭载1.0T和1.3T这两款发动机,不出意外,这两款发动机就是目前全新昂科拉正在使用的,属于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用到了很多黑科技,使得动力和油耗可以兼得。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4-839626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8年16万公里质保 别克双擎出击升级服务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