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polo促销价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polo促销价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 Polo是大众的经典车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75年,到今天已经有44年的历史,而进入中国市场也有17年的时间。在合资品牌A级掀背车中,Polo和飞度可以说占据了大部分市场,热销也代表了中国消费者对Polo车型的认可。

郑州大众polo促销价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图1

动力部分,新一代Polo plus搭载轻量化1.5L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配合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典高效的组合让百公里油耗低至5.5L,轻盈上阵更能轻松取胜,Polo另一件制胜法宝便是轻量化,新车干重较老款车型减重50kg。

郑州大众polo促销价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图2

新一代Polo plus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2.39万元,,郑州地区大众polo pius促销价为8.85万元,这个优惠幅度并不大。相对来讲,同属上汽的通用雪佛兰科鲁泽更值得一试,这款车尺寸更大,三厢车在中国市场更被广大汽车用户喜爱。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入门版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搭载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1.3T发动机升功率达到123马力/L。此外,科鲁泽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新车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2L,在燃油车中很出色。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右侧

价格方面科鲁泽优惠要大很多,郑州地区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传动方面科鲁泽搭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而麦弗逊独立前悬外加全新优化的多连杆独立后悬让操控更加精准稳定,综合考虑,三厢科鲁泽性价比很高。

郑州大众polo促销价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