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polo二手车 科鲁泽价格接近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polo二手车 科鲁泽价格接近 作为一款时尚小车,上汽大众Polo Plus是该品牌入门级掀背车。从外观来看,新Polo更加低矮,车身姿态贴近轿车,相比老款其长宽均小幅增加。内饰方面设计师加入了撞色设计,中控面板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材料,车载8英寸信息娱乐屏也支持苹果CarPlay连接。

郑州大众polo二手车 科鲁泽价格接近-图1

悬挂方面,Polo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经典组合,驾驶时操控性和舒适性可以兼顾。动力方面,新一代Polo plus搭载轻量化1.5L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州大众polo二手车 科鲁泽价格接近-图2

如果想买二手车,可以直接在58同城搜索,2016款的Polo 1.4L 自动风尚型价格为6万出头。综合考虑,其实这个价位有更多新车可以选择,比如上汽通用雪佛兰的科鲁泽车型,其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全独立悬挂可以让车辆的操控性更好,同时过滤路面起伏的能力也更强,而Polo后悬挂为扭力梁非独立。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作为雪佛兰全新推出的型号,科鲁泽入门版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搭载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以带来更为充盈的动力体验。此外,科鲁泽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新车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2L,燃油经济性要强于大众POLO Plus。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郑州科鲁泽目前1.0T车型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配置方面科鲁泽搭载智能启停功能,同时配备可关闭按钮,为驾驶者带来了更流畅的驾控体验,并可有效减少功率损耗,节省能耗。空间更大,前后独立悬挂,一台二手车的价格买台新车,哪个性价比高显而易见。

郑州大众polo二手车 科鲁泽价格接近-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