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游乐场哪个好玩 全家出行就选这款车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游乐场哪个好玩 带全家出行就选这款车 夏天一到,不仅天气炎热,人们出去游玩的激情都被热浪扑灭,那么夏季什么地方最好玩呢,当然是集刺激、欢乐、冒险于一体的游乐场,如果想要带着孩子在暑假之际去游乐场畅玩,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高规格游乐场--郑州方特欢乐世界。

郑州游乐场哪个好玩 全家出行就选这款车-图1

我们了解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是一个以高科技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题公园。公园的内容涵盖多个方面,形式新颖,游玩项目包括飞越极限、恐龙危机、海螺湾、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暴风眼、极地快车、飞翔之歌、星球达人秀、电影魔术大揭秘、生命之光、聊斋、宇宙小勇士等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

郑州游乐场哪个好玩 全家出行就选这款车-图2

这家游乐场位于中牟县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汇处,成人票价为260元,儿童票价为190元,驱车来到这里畅玩一整天也是一种美妙的体验,带着孩子出行我们不仅需要一台大空间的汽车,配置安全等都相当重要,在选择10万以内的家用轿车时我们推荐雪佛兰的科鲁泽。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这款车入门版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搭载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可以带来完美的驾驶体验。此外,科鲁泽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新车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2L,这样的数据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价格方面,郑州科鲁泽目前1.0T车型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配置方面科鲁泽搭载智能启停功能,同时配备可关闭按钮,同时配备多种安全辅助配置,如果要全家出行,科鲁泽是一款不可错过的优秀车型。

郑州游乐场哪个好玩 全家出行就选这款车-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