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身抗台风救援 吉利推万元置换补贴

作为今年西北太平洋的最强台风,“利奇马”可以说来势汹汹,狂风暴雨肆虐,已波及我国9省市,受灾人口高达数百万。其中,作为此次台风登陆地,台州、温州、宁波等浙江临海城市受灾尤为严重,引发多地房屋坍塌、洪水内涝、道路信号中断等现象。目前,全国各区域政府以及各企、事业单位也积极开启抗灾救险机制,全力做好灾后恢复工作,随着各项救援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灾区秩序将逐渐重建恢复。

积极投身抗台风救援 吉利推万元置换补贴-图1

身为浙江本土企业,吉利汽车一直践行“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传递服务团队“专业、严谨、高效、亲和”的职业素养,在此次台风期间积极投身抢险救灾工作,帮助受灾区域车辆救援有序开展。为应对利奇马台风,吉利还制定了四项应急措施:一是7*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第一时间排除困难;二是开通快速维修保障通道,为台风受损车辆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三是专人协助保险理赔,协助办理因台风暴雨受损的车辆理赔工作;四是全车免费检测,排除故障隐患,保障安全出行。

积极投身抗台风救援 吉利推万元置换补贴-图2

据悉,自8月9日开始,吉利各品牌售后服务也在服务范围内所在灾区,积极开展着现场救援帮扶工作,各服务区域值班人员24小时严阵以待,准备了铁锹、水泵、雨衣、手电等防汛物资,并且储存了充足的食物和饮用水,随时准备对用户实施上门救援;各地售后救援人员还在暴雨、积水、大风中日夜奋战,接到了多起道路救援电话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搭电、换胎、解锁、检测、拖车等一系列救援工作,始终坚持在抢险救援的最前线。

积极投身抗台风救援 吉利推万元置换补贴-图3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日中午,吉利汽车各区域售后服务共接到救援电话948余起,出动救援小组457余人次,出动救援车辆317余台次,目前已知吉利车辆共计受损463余台;应台州需求,绍兴、金华分别支持5台拖车和三台救援车到临海支援。

积极投身抗台风救援 吉利推万元置换补贴-图4

此外,随着台风影响削弱,吉利汽车为支持经销商开展救援及灾后维修索赔工作,加快受灾车主车辆修复,各品牌服务点内也开通了快速维修保障通道,为台风受灾车辆开通绿色通道,为受灾车辆提供全车免费检测服务,排除隐患,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并安排有专人协助用户办理台风受灾车辆的理赔工作。

积极投身抗台风救援 吉利推万元置换补贴-图5

针对各区域出现很多车辆水淹报废情况,吉利各个服务站根据受灾车辆现状,初步统计涉水车辆的车型、分类工作及数量,并调集华东区域资源,联合台州、宁波和基地,开展进行对应车型的技术指导工作和车辆维修处理等。

积极投身抗台风救援 吉利推万元置换补贴-图6

同时,面对受灾严重的台州、温州、宁波等区域,考虑到当地经济损失严重,众多车辆因涉水或被砸导致报废,吉利汽车还专门推出了报废车辆专属补贴关爱政策,即因台风“利奇马”影响造成涉水或被砸而报废的车辆,只要凭借当地保险公司的报废凭证,在2019年8月12日-10月31日期间,只要在宁波、台州、温州地区吉利授权4S店内购买吉利品牌全系车型,即可享受10000元置换补贴,其中购博瑞GE可享15000元补贴。

积极投身抗台风救援 吉利推万元置换补贴-图7

台风虽无情,吉利有大爱。经过这次台风灾害,吉利汽车充分体现了一个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更展现出了一个积极肩负道义、极具人文关怀的企业形象,让各地车主真正感受到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此次台风救灾行动只是吉利汽车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一个小小缩影,未来,吉利也将继续在这条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经销商信息:

台州吉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临海江南大道958号

销售热线:0576-85075888

售后热线:0576-85121808

买吉利  修吉利  就到临海吉利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