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敞篷轿跑家族勾勒肆意人生

有人说,要读懂一个人,有两种方式:

或按部就班的接触,看TA的所行所用,一切让时间说话,

或觅一处休闲之地,通过一顿畅饮一番话,细细打量。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拒绝平庸,喜欢追求一切新鲜事物,敢于挑战别人眼中的不可能;

他们自由奔放、真实坦然,毫不在意别人的评价;

他们特立独行、个性张扬,却也不乏独到的审美。

BMW敞篷轿跑家族勾勒肆意人生-图1

8月7日七夕夜,BMW在帝都拥有360度全景视野的神秘俱乐部——Superlife,开启一场“肆意人生”主题派对,京城一众品味不凡、敢于猎奇之士,因BMW轿跑家族和对时尚美学灵感的钟爱而相聚。

BMW敞篷轿跑家族勾勒肆意人生-图2

现场劲爆的音浪使气氛迷离,在DJ和乐队的撩拨下感官被全面激活,充满活力的情景照明和月光交错,空气中弥漫着一丝浪漫气息。BMW三款代表运动美学的时尚ICON为这七夕之夜勾勒出迷人景象,在夜间不经意间的一瞥,更是摄人心魄,令人无法忘怀。

生而不羁的全新BMW Z4敞篷轿跑车,设计语言锐利,精确地表达了宝马经典设计美学。“如果让我选车,我一定会选择这台车。”就连对美和时尚都有高标准的苏芒对它也有很高的评价。BMW Z4可谓是双座敞篷跑车的典范,全球拥有31万的客户,全新BMW Z4续写BMW经典跑车传奇,再度回归这一荣誉殿堂,也颠覆豪华双座敞篷跑车体验,成为精英筑梦者的理想座驾。

BMW敞篷轿跑家族勾勒肆意人生-图3

初见BMW 4系敞篷轿跑车,运动感十足的外观令人一见倾心,运动之美无时无刻不体现于每个醒目的设计中。别具魅力的前端、加长的发动机罩配合楔形侧面轮廓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态感。硬顶开阖间,BMW 4系敞篷轿跑车尽显无穷魅力,让每段旅途纵享自信风采。

 

BMW敞篷轿跑家族勾勒肆意人生-图4

BMW 2系敞篷轿跑车更是将BMW的轻盈、优雅、强劲而激动人心的风范逐一展现。只需一瞥,TA的自由追求与蓄势待发便足以征服你的心。当车顶软篷开启时,动感十足的车身前部配合运动风格的肩部线条,将美学魅力展露无遗,唤醒人们对敞篷轿跑车的欲望,享尽众人追逐的目光。

BMW敞篷轿跑家族勾勒肆意人生-图5

驾驶敞篷轿跑是一种自信,能够更加真实地表达自己,把所有注目当做礼赞;是一种浪漫,尽情享受关掉音响后100迈的风声在耳边吟唱;是一种自由,永远保留给自己可以选择的权利。

每个人都有一个敞篷梦,都渴望纵情享受那风驰电掣,紧锁地面带来的感官冲击与肾上腺素飙升带来的快感。利落迅捷的流线身影,动感与设计之美完美融合,犹如一道流动的光彩在夜空中穿梭。一触即发的利落操纵,轻点油门的发动机轰鸣,排气管发出的咆哮声浪,带给你如臂指使的浑厚动力。

BMW敞篷轿跑家族勾勒肆意人生-图6

在这荷尔蒙和多巴胺爆炸的盛夏夜,远离都市拥挤的人群,在天际与城市交界的一方天地,BMW小众车主们开怀畅谈肆意人生,将拒绝平庸、敢于表白、坚守初心的故事娓娓道来——一次怦然心动,一场开怀肆意,一切随心所欲。BMW用一场艺术盛宴将优雅与不羁,精致与前卫完美绽放。

【关于北京宝诚】

北京宝诚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北京宝诚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以客户为中心,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
北京宝诚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优质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
北京宝诚百旺,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