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7月1日起,对于国内广大车企和汽车消费者而言,今年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在上海、广东、深圳、海南等地区提前了4年时间实施国六排放标准,部分地区甚至直接实施“国六B”的排放规定。这对不少车企来说,在销库存的同时,攻克国六标准所带来的技术难关也是当务之急。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大浪淘沙始见金,面对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这场攻坚战,向来雷厉风行的上汽通用雪佛兰凭其自身的“黑科技”早已提前布局全面迎战。早从 2018年底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已按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升级,随后还陆续推出科鲁泽、沃兰多、新科沃兹、全新创酷等多款车型。截止7月雪佛兰的主销车型都已满足了国六排放,成功过渡到了国六时代。可以说在这场变革中展现出了力量级的领航者风范。

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面对国六的汹涌狂潮来袭,向来只有拥有实力与科技的强劲者才会显得信心十足。作为雪佛兰主销车型之一,全新迈锐宝XL引用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全面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直接满足比“国六A”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实现驱动系统的高效智能匹配。这个驱动系统包括拥有2.0T、1.3T及1.0T多款衍生排量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以全球严苛排放及油耗标准开发,成为行业内首批从设计源头针对“国六B”排放标准进行正向开发的机型,在保证发动机动力输出的情况下,整车燃油经济性较上一代产品最多可改善16%以上。

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为了从根基上满足国六标准,全新锐宝XL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集成了电子水泵+电控球阀模块的ATM智能热管理系统,智能35Mpa高压直喷系统智能电控涡轮增压器等智能机电一体化技术,在降低排放的同时,优化油耗提升动力。

 

省油6:ATM智能热管理系统

一款优秀的发动机不仅要在动力方面表现出色,更要节能方面有所作为。第八代Ecotec发动机搭载的智能热管理系统是通过全球首创的电子水泵+电控球阀模块组合实现了主动热管理系统,能够对缸体,缸盖和集成排气歧管的温度进行分区控制,精准控制需要区域,令发动机在最短时间得到各种工况的最优温度,提高单位时间效率,从而节省能源。

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减排6:智能35Mpa高压直喷系统

满足燃油系统更高压力需求,全新迈锐宝XL在国内率先使用35Mpa系统, 利用增加油轨壁厚的方法,升级高压油管材料牌号和高效的高压油泵喷油器使用最新的激光打孔技术,提高了打孔精度,确保喷雾性能的一致性和燃油系统的可靠性。相比大多数同级发动机20MPa的压力值,实现更好燃油雾化效果,使燃油粒子直径达到8微米,燃烧更加充分,热效率更高,同时降低微小颗粒排放数量和质量,达到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

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动力6:智能电控涡轮增压器

满足严苛“国六B”排放标准与底油耗的同时,强劲的动力输出也要有保障智能电控涡轮增压器在全工况下都可以精准控制放气阀的开启时刻及开度,不仅更加精确和快速地建立增压压力,并且可以降低小负荷泵气损失,改善油耗,在性能上兼顾低速高扭矩和高速大功率,同时还可以增加启动时排气温度,有利于催化器起燃和排放。涡轮增压器的涡壳材料采用奥氏体不锈钢设计,可支持持续排温980°C,最大排温高达1030°C

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全新迈锐宝XL 550T, 9AT科技旗舰

全新迈锐宝XL引入通用汽车全球驱动科技的最新成果首次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组合,满足汽车消费在严苛“国六”排放标准下追求动力的驾享体验。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千瓦,在150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可迸发出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并且全新迈锐宝XL还配备了sport模式,全面满足严苛“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提供卓越动力性能,满足新时代汽车消费者对用车速度与激情的需求。

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全新迈锐宝XL 535T,1.3T+CVT黄金动力组合

对于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动力总成1.3T+CVT黄金动力组合,这套全新的1.3T+CVT动力总成是通用近年来在动力技术上持续创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40牛·米,最大扭矩平台为1500-4000rpm,在15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而的这款CVT无级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速比范围可达7.01这样的创新组合不仅可以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要求,而且在动力、NVH、平顺性、驾驶性等方面相比上一代产品也有明显的提升

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 迈锐宝XL领跑国六

综上可见,全新迈锐宝XL全面升级并非仅为应付环保而生,面对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全新迈锐宝XL应对自如,从而更为关心汽车消费者需求,在满足法规对排放标准同时,又维持了较强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满足汽车消费者用车需求。由此可见,凭借自身“黑科技”的深厚技术功底全新迈锐宝XL在其他车企还在为国六备战的时候,早已轻松伫立高处,领跑在国六新时代的前端。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734-8355089
地址:华新开发区彩霞街23号(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10万内时尚运动座驾 科鲁泽你值得拥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