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

8月10日,广汽本田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在景枫KINGMO举行,此前新缤智品鉴workshop已在杭州、宁波、温州、苏州等地举行。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1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2

艺术家、媒体人、汽车人与车主同台分享自己的创变主张,融合南京地区特色的折扇舞让人耳目一新,手掌烟花绽放令人印象深刻,现场品车赏车鉴车气氛浓郁。新缤智先锋创变,澎湃动力、多变空间以及潮流外观等满足多种用车场景,获多方称赞,好评如潮。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3

澎湃动力,双城生活更便捷

张先生家住南京,但由于工作关系,经常往返于南京-苏州之间。新缤智搭载了“地球梦科技”220TURBO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以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赢得了张先生的青睐。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新缤智还同时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6.1L,真正实现充沛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环保性的完美结合。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4

多变空间,三口之家轻松出行

“我今年升级做爸爸了,所以我对车子的空间格外在意,看了几款车,新缤智是最满意的,特别宽敞,尤其是它的后排空间,放一个儿童安全座椅还很空,像我们一家人出门要带很多东西,新缤智的后备箱容量也非常大,很适合家人出行。”新晋车主吴先生对新缤智赞不绝口。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5

“有了宝宝之后,特别注重车子的安全配置,早就听说本田的Honda SENSING超感系统很不错,有科技保障更放心。”

Honda SENSING打造同级安全标杆,整套系统配备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为驾驶倍添更多安心与便捷,探索更多驾驭乐趣,收获市场的一致好评。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6

潮流外观,生活日常更显新锐时尚

作为一名既注重外在有关注内在的90后车主,李小姐坦言新缤智先锋潮流的外观是吸引她的重要因素“车子是每天上下班都要开的,我就希望有个性、高颜值,在公司停车场一眼就能看到我的车子最潮最时尚。”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7

“新缤智与传统的SUV不同,非常年轻有个性。车灯、腰线、轮毂、排气管,每个细节都能感受到设计师是花了心思的,电音紫我最喜欢,那种低调的张扬特别符合我的性格。”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8

新缤智搭配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豪华动感双排气管,17寸熏黑铝制轮毂,拥有极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前雾灯和光纤LED组合尾灯,让整个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灵动,更具设计感。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9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10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11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12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13

本次广汽本田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除了全系车型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政策以外,还为车主们带来了品鉴活动特供版车型现金优惠18000元,常规车型享受2000元购车补贴、最高3年金融0利率、3年6次免费机油+5折购万元梦想礼包、10次免费机滤、1000元车内美容项目抵用券”等专享优惠政策。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14

据悉,新缤智(VEZEL)1.5L版本已陆续到店,新缤智(VEZEL)以“1.5T+1.5L”完善的动力矩阵面向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全面的购车选择,满足新生代消费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帮助更多年轻消费者探索更多无限生活的可能!

新缤智品鉴workshop南京站活动顺利举办-图1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