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出击” 别克昂科威服务标准再升级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8月1日起,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双擎出击重磅升级两大服务标准费者打造涵盖“第一引擎”动力总成和“第二引擎”车联网的全新服务体验。作为别克品牌布局中型SUV市场的重磅产品,别克昂科威国六版车型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原厂质保服务。同时别克昂科威用户还将享受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每年100G终身免费流量。值得一提的是,两项服务升级均普惠新老车主,“跟车不跟人”此举不仅树立了行业服务新标杆,也凸显出别克品牌以用户中心,围绕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双擎出击” 别克昂科威服务标准再升级

当前,节能环保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和汽车消费的趋势,别克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速推进驱动系统的高效升级,并于去年底推出别克昂科威国六版车型。昂科威配备两套王牌动力组合,全系车型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20T车型搭载全新调校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升级的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大幅提升了车辆在起步、低速和加速过程中的换挡平顺性与动力响应性,更适用于中国道路的使用条件和满足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昂科威28T车型则搭载曾荣获“沃德十佳”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此次别克昂科威国六版车型享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的推出,凸显出别克品牌对自身驱动技术实力和卓越质量体系的强大信心,大幅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同时提升别克昂科威的二手车价值。

“双擎出击” 别克昂科威服务标准再升级“双擎出击” 别克昂科威服务标准再升级

别克昂科威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至400N·m

 

车联网方面,别克昂科威搭载新一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用户通过车载APP可在线收听考拉FM网络电台、网易云音乐等,实现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此次大幅度扩容的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适用于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有效解除了用户的“流量焦虑”,带来更加智能、便捷、愉悦的车联体验。

2014年10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别克昂科威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别克品牌“双擎出击”刷新行业服务标准,在进一步提升用户购车、用车体验的同时,也将助力别克昂科威以“强者”姿态夯实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66885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茶路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