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哥瑞车友会群 科鲁泽更运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哥瑞车友会群 科鲁泽更运动 哥瑞是东风本田主打的A级轿车,这款车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Solid Wing Face”飞翼式前脸设计,配合车身犀利腰线、运动型轮毂和灵动的尾灯,再加上流线的鲨鱼鳍天线,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哥瑞一改本田稳重的造型,年轻一族是哥瑞的主要受众群体。

西安本田哥瑞车友会群 科鲁泽更运动-图1

动力方面哥瑞搭载本田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远超同级,配合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在带来畅快驾驶感受的同时,哥瑞拥有5.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其油耗与动力高度平衡。

西安本田哥瑞车友会群 科鲁泽更运动-图2

想要加哥瑞车友的,可以搜微信号X9400001进群。虽然哥瑞动力出色,但这款车后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过滤地面颠簸和高速操控性并不出色,比较下来同级搭载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雪佛兰科鲁泽更值得考虑。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是雪佛兰推出的全新车型,其中低配版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搭载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1.0T发动机动力不及哥瑞,但这款车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科鲁泽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2L,比CVT版本的哥瑞还要低0.2L/100KM。

雪佛兰  RS 330T 正右侧

价格方面,西安地区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科鲁泽在安全方面也表现出色,车身高强度钢使用达到63%,超高强度钢使用率为6%,这大幅提升了科鲁泽的车身刚度,无论动力、油耗、配置还是价格,都在同级属于领先位置,性价比要比哥瑞更高。

西安本田哥瑞车友会群 科鲁泽更运动-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