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出击”! 别克GL6服务再升级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81,别克品牌与上汽通用汽车同步“双擎出击”,为旗下所有“国六”车型用户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同时将别克用户享有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24G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两项服务升级均普惠新老车主,“跟车不跟人”。对于中型MPV市场领衔产品别克GL6而言,除了继续享受既有动力总成超长原厂质保外,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也大幅提升,让用户畅享智能出行乐趣。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双擎出击”超长质保 别克GL6服务再升级

今年5月,别克GL6用户率先享受到别克推出的小排量动力总成8年/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其“跟车不跟人”新老车主同享、质保期限随车计算等举措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目前,别克GL6全系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别克GL6搭载的通用汽车新一代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曾当选“‘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其创新采用“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及单缸双喷射燃烧系统,荟萃领先动力科技,与6速DSS智能变速箱精准匹配,可输出120kW最大功率和230Nm最大扭矩,不仅动力性能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运转安静平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6L

同时,别克GL6搭载别克最新eConnect互联技术,拥有手机远程操作车辆功能,并提供远程升级、Super ID个人账号等车联应用。车载APP支持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可实现关键词在线搜索、不同风格音乐分类选择等功能;个人中心可将车辆信息集中展示,方便车主查看;还有为出行带来便利的车主教学、天气、股票、限行、违章等查询功能。别克GL6还搭载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用户可通过车内蓝键或者手机App实现包括车辆控制、车况查询、导航地图下发、智能家居联动等七大类22项主要服务及4项增值服务,让出行更安心。 此次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扩容至每年100G,更让别克GL6用户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车主都能够充分享受实时在线、随心所欲的智能车生活。

作为别克品牌深耕家用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别克GL6凭借驾乘舒适性、空间的灵活组合、高效驱动系统以及领先的安全与互联技术,满足新生代大家庭多乘员、多用途、多场景的出行需求。此次别克品牌“双擎出击”,刷新市场服务标准,不仅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而且增加了产品附加值,对二手车保值率带来积极正面影响,进一步增强别克GL6在更广泛的主流家用车市场的综合竞争优势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66885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茶路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