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

8月6日下午,由杭州别克经销商举办的“不负年轻——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上市会暨杭城穿行赛”里约酒吧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邀请杭城知名媒体:电台、新媒体、网络以及各大汽车电视资讯代表等40余嘉宾参加。活动中,全新一代别克家族首次亮相杭城——一出场,便无与伦比,艳惊四座。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1

年轻动感惊艳杭城,掀起全新一代SUV新风潮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2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全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昂科拉/昂科拉GX,优雅而不失灵动的车身姿态,超大行箱装载空间,以及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与“第二引擎”车联技术的结合,无不体现都市SUV的年轻风潮,吸引着各大媒体的到来。只有亲眼见到、亲身体会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才能感受到它“不负年轻”的风向标和不负年轻的自己。

为此我们在最美杭城进行了一场城市穿行赛,以“不负年轻”为主题在城市区道路的各大网红潮流圣地,与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展开了一段力与美的邂逅,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并且全面展示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不负年轻的心态和SUV的驾控乐趣。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3

内外兼修,看得见的潮流温度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4

杭城,是信息化的领航城,焕发活力的杭城是五颜六色,展现了无所畏惧,潮流向前的城市态度,这与全新一代昂科拉/昂科拉GX不负年轻,以实力Battle全场的态度十分相契合

在本次杭城穿行赛中,全新一代昂科拉GX为驾驶者以及各界媒体带来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以小组活动积分赛的游戏规则展开了杭城的年轻追逐~驾驶者们纷纷前往杭城各大年轻潮流点位如周杰伦奶茶店——麦吉machimachi奶茶店、气味图书馆等等打卡完成任务;

让大家感受到杭城的潮流气息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GX不负年轻的用车生活理念。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5

穿梭在杭城的高楼林立的城市潮流街道中的全新一代昂科拉GX凭借优雅而不失灵动的车身姿态,凸显出来SUV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俨然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引得潮男潮女纷纷驻足观看。无论是车头横向暗色水波纹的前格栅、搭配能营造出均匀的光幕效果的Evonik光幕技术的全LED展翼大灯,还是采用了别克经典的“双掠峰”腰线的车身曲线、简洁有力的车尾造型,无不展现出它对于新生代消费者品味的精准忖度,充分的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以及喜好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6

外观的“颠覆”让人既惊喜又陌生,但在进入车内的那一刻,印象中对于别克所有的高档感又全都归于眼前。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裹搭配双缝线工艺和精致的高亮镀铬饰条点缀,触手可及的厚实用料带来柔软的质感~以及那采用大尺度全景天窗和后排全平地板(两驱车型),带来超越同级的宽敞舒适体验;全新一代昂科拉GX不负年轻的驾驶乐趣与激情赛的体验,刷新了参与者对SUV的认知。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7

超越同级的品质空间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8

全新一代昂科拉GX新车还提供多处丰富便利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以及可拓展至1415L的行箱空间,车内各个部位都精心设置了杯架、小储物槽等等。充分满足日常出行和长途旅行对空间舒适度的全面要求以及活动中寻找昂科拉物品的活动设计。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9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昂科拉GX采用最新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以及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等车联功能。包括了高德导航、酷我音乐和考拉FM等一系列丰富的云端资源,深度体验智能互联科技带来的互联汽车生活。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10

在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方面,PD行人监测保护、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等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并且SBZA侧向盲区检测、RCTA泊车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在全新一代昂科拉GX中实现75%车型的高比例覆盖。这套智能化的安全系统,不仅能在危险时刻采取措施,针对日常驾驶的很多情景中,同样能为安全护航。为最美杭城城市赛参与者以及众人带来绝对的出行安全和智能方便。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11

依托行业领先的SmartPropulsion智驱科技,全新一代昂科拉GX不仅为追求平顺驾驶和燃油经济性的用户提供了1.3T+CVT动力组合,同时还为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带来1.3T+9AT+AWD的高阶动力组合。全新AWD智能四驱系统支持手动断开/连接四驱模式,可在全工况下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的切换,兼顾动力性、操控性和经济性。一个更年轻、更科技的别克正在快速驶来。

不负年轻!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上市会-图12

全新一代昂科拉GX新生代的年轻外观、超越同级的品质空间、新领先智能互联安全、以及高效流畅的动力操作无不给此次“不负年轻”杭城穿行赛的参与媒体一次无与伦比的潮流生活体验增加了独有的调味。

很多亲自体验全新一代昂科拉GX的媒体表示:全新一代昂科拉GX不仅带给她们体验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也带给他们从未有过的城市潮流快感,在竞赛中感知生活的乐趣,年轻的自己。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全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昂科拉/昂科拉GX,不仅保留了过去的优势传统——个性的小型SUV市场,还专为新生代年轻家庭打造了高档紧凑型SUV,填补了别克昂科威和昂科拉之间的市场空白,创领年轻出行新高度。

别克从技术到口碑,不断用实力证明着自己,全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昂科拉/昂科拉GX肩负“不负年轻的我们”将为消费者的出行体验开启无限可能。

不负年轻的我们

只会长大,不会变老

我们就是“年轻”的方向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