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

2019年8月6日上午10点18分,按照LEXUS雷克萨斯品牌全球新标准建造的4S旗舰店——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中国在华东区的网络布局更加完善以及尊崇服务的全面提升。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在规划之初,就得到江宁区政府及汤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扶持,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以及LEXUS雷克萨斯厂家给予的专业指导与帮助。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2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3

协奏汤山·探享未见,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展厅中间摆放了一个巨大礼盒,给人带来无限惊喜。在至纯之画——油画专区,感受雷克萨斯的匠人匠心。LEXUS Café提供的精致茶歇蛋糕为到场嘉宾带来超凡感官。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4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5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6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7

开业盛典以歌手清亮、优美的嗓音开场,体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的大气、热情、优雅的精神面貌。四重奏弦乐团为现场嘉宾带来动人乐曲,为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谱写专属乐章。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8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9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0

协众国际董事局主席、协众集团董事长陈存友先生致辞中说,江苏协众汽车集团一直以“打造客户更满意的汽车集团”为企业愿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今后的目标将定位为“开一家店成功一家店、盈利一家店、做强一家店”。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1

协众国际董事局主席、协众集团董事长陈存友致辞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 徐崙 女士致辞中说,今年 6 LEXUS雷克萨斯已经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售突破 100 万台。我们坚信,凭借协众集团的优秀经营理念,以及在南京本地的影响力,加之多年的LEXUS雷克萨斯运营经验,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一定能为南京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验。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2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 徐崙致辞

盛典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各位领导上台剪彩并合影留念,标志着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的正式开业。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将力求通过自身不懈努力,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价格和完善的体系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3

剪彩仪式

 LEXUS雷克萨斯自诞生到现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整个豪华汽车行业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仪式上,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和LEXUS雷克萨斯中国互赠礼物。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4

LEXUS雷克萨斯中国赠送开业贺礼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5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的每一位员工用心创造美好车生活,在开业仪式上,员工代表上台宣誓,这是一场庄严宣誓,也是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对所有雷克萨斯客户的郑重承诺。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6

员工宣誓

雷克萨斯创造了有口皆碑的客户体验,是因为品牌自始至终都以用户体验为先,并且在今后,雷克萨斯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总经理陈哲女士与销售经理赵莉女士为车主代表赠送了LEXUS车钥匙,感谢雷克萨斯车主,相信未来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的魅力和专业的服务会让您更加满意。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7

交车仪式

伴随着欢快优雅的音乐,开业盛典落下帷幕。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图18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将秉承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文化及服务理念,坚持以客为尊,持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

地址:南京汤山百联奥特莱斯斜对面(协众汽车园内)

电话:025-861988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