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5国六价 9.78万元起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宝骏RS-5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宝骏RS-5目前购车部分车暂无现金优惠。欢迎对宝骏RS-5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 CVT超级互联潮动版国VI2019款 10.78 10.78 暂无优惠
1.5T CVT智能驾控豪华版国VI2019款 11.68 11.68 暂无优惠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国VI2019款 13.58 13.58 暂无优惠
1.5T CVT智能驾控尊贵版国VI2019款 12.68 12.68 暂无优惠
1.5T 超级互联手动版国VI2019款 9.78 9.7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骏RS-5降价信息>>

注:2019年08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宝骏RS-5车型介绍

宝骏汽车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宝骏RS-5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其周身的线条也是十分的犀利。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大嘴格栅,并首次装配了全新的钻石标识,精致感十足。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颇具个性。满天星样式的前中网搭配了宝骏全新的品牌LOGO,看上去具有不错的精致感。车侧使用了比较个性的双肩线设计,凸显层次感的同时不会显的过于古板。

宝骏汽车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采用酒红与浅灰的双色进行搭配,时尚感与温馨感并存。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软性材质包裹,三辐式方向盘彰显运动化风格。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最新的斑马2.0智能车联网系统。

宝骏汽车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全系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 米,传动系统,匹配6MT和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宝骏RS-5还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AEB等功能。

编辑点评:

我们首先推荐1.5T CVT智能驾控豪华版,因为它所增加的配置非常的丰富且实用性高,仅用9000元就可以换来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7英寸液晶仪表、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后座空调出风口及后视镜加热等诸多配置。另外,顶配的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还不错,像LED远/近光灯、全景影像、后排侧隐私玻璃、电动/感应后备厢这些配置的日常使用率极高,并且这些配置可以很大得改善我们的用车感受,因此也是值得推荐的。希望我们的分析能够帮到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