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年轻人逛街的地方 出门代步买这款车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年轻人逛街的地方 出门代步买这款车 西宁有成百上千条特色各异的街道,或幽静或喧嚣,或朴素或时尚!但有这么几个地方,一说起来大家肯定都知道,因为这些地方西宁的姑娘小伙们儿们都爱逛。走过路过,别说你没去过!

西宁年轻人逛街的地方 出门代步买这款车-图1

1、水井巷位于西宁市城中区,东起商业中心西门口,西止北大街。建立三十余年,是古城西宁里最热闹的商业街。水井巷的南北干货、风俗小吃、民族用品琳琅满目,商品进销量极大,是号称西宁市“日进斗金”的寸金之地。如今,水井巷已经是西宁的一张名片,吃喝玩乐一条线,西宁人外地人平时都爱来这里逛。

西宁年轻人逛街的地方 出门代步买这款车-图2

2、每座城市都有一个最繁华的代表地点,而大十字就是西宁人儿时记忆中最繁华的地方。“青海有个西宁市,西宁有个大十字”,作为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的中心,大十字不仅是西宁市老城区的中心地段,也沉淀着一代代西宁人的记忆,有着更深的文化内涵。

西宁年轻人逛街的地方 出门代步买这款车-图3

3、作为西宁市新兴的商业区,力盟步行街成为了西宁年轻人最爱去的地方之一。这里涵盖了精品百货、时尚影院、休闲娱乐中心等,是集购物、休闲、娱乐、观光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商业中心。如果你还觉得不够逛,这里还紧邻国芳百货、新华百货等商场和大型超市。目前,星巴克和哈根达斯也已入驻,成为了力盟步行街吸引人的又一亮点。

西宁年轻人逛街的地方 出门代步买这款车-图4

4、如果你觉得西宁没有夜生活,那肯定是因为你没有来过这里!无论是夏日的午后,还是傍晚时分,来到夏都大街,你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心情的小店。夏都大街上聚集着很多有创意的咖啡馆和小酒吧,端上一杯卡布奇诺,或者和朋友们小聚喝两杯小酒,生活自由而惬意。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其实很多年轻人刚刚步入工作岗位不久,但是对于代步工具也是有着较高需求的。虽说现在一辆汽车的价格并非高到难以企及,但是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很多人还是希望能得到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汽车。工作没几年就想买车咋办,这款最适合刚出社会年轻人的代步车,看着有面子油耗还低,是年轻人专属。

雪佛兰  RS 330T 前脸

科鲁泽有两种外观,Redline版本(1.0T自动版)和RS版(1.3T),两种外观风格略有不同,RS版更运动,而Redline版通过黑色中网,黑色轮毂和红色线条的点缀显得更有个性。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科鲁泽动力上搭载了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手动,自动和6速双离合,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而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63PS)。

西宁到青海湖多少公里 这款车实用又便宜-图3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

销售热线:0971-8867888(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销售热线:0971-4319688(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