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沪湘别克英朗首付2万 0月供 0利息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据悉衡阳沪湘别克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隆重推出别克英朗首付20月供,0利息的钜惠活动。这对于全新一代90后购车一族来说可谓是重大利好的消息啊!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衡阳沪湘别克英朗首付2万 0月供 0利息

英朗的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前格栅的镀铬饰条两端“嵌入”进大灯组,这种组合构成了别克品牌最新的设计特征。灯光方面,英朗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还采用了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大灯。外观也是非常的时尚大气。

衡阳沪湘别克英朗首付2万 0月供 0利息

英朗的侧面造型看上去简洁流畅,延续了英朗车系时尚运动的风格。妖娆的两段式腰线与流畅的车顶轮廓赋予了它流畅的侧面线条。车身尺寸方面,英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

别克英朗现在也是享受发动机动力总成816万公里延长质保,相信这对很多消费者来说也是重磅让人放心的好消息!

 

衡阳沪湘别克五星级经销商

销售热线:0734-8365988
售后热线:0734-8396266

地址:华新开发区彩霞街23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4-839626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凭什么剑指探歌/逍客 试驾别克昂科拉GX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