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一直以来,花小钱办大事,是许多人都希望达到的目的,这和买车的道理是一样的,比如手里攒着10万块钱,希望买一辆造型时尚、功能实用,好开又省油的SUV,有的朋友可能就会找身边的有车一族取取经,也有人可能会在网络上搜集相关车型的资料,进行各种对比,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找熟人购买,省心省力还便宜。不过,买车终究是自己和家人享受,对车型做到足够的了解才能“超值”地买到一辆好车,从而更好的体验到充满乐趣的用车生活,那么,怎样做好“把钱花在刀刃上”呢?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

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手握10万元预算购车,除了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之外,还希望拥有更高价值感的用车体验。随着汽车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自主品牌车型不但延续了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同时在时下的汽车消费市场中,自主品牌新车无论是整车设计、功能配置,还是在动力性能和耐久性方面都有质的飞跃。所以,除了要满足消费者对于该级别车型省心省力的使用需求之外,还需要从颜值、品质、舒适性和驾驶感受方面引领同级,才可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比亚迪最新推出的“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宋Pro燃油版便具备这样的特性,那么到底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2

作为一款新近上市的明星车型,比亚迪宋Pro提供了燃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搭载1.5T+6DCT动力组合的宋Pro燃油版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瞄准了主流家庭用车的实际需求,结合新车具备的高颜值、大空间和智能化的主要卖点,有着出众的性价比,可以说具备引领同级的潜力。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3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4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5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6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我们生活在一个看脸、看型的世界,一辆车如果组装不得体,就无法赢得别人在第一感官上的关注。深谙这点的比亚迪品牌,不但组建了以艾格、洛佩兹、帕加内蒂为首的比亚迪“新设计团队”,而且还建立了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可见其对原创设计的重视程度。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7

作为一鸣惊人的高颜值设计,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在宋Pro身上得到了延续,处处可见的龙元素给新车注入了东方感性。前后大灯内部的“龙爪”造型,酷似“龙须”的中网贯穿式镀铬条、“龙睛”的前大灯设计以及“龙嘴”的进气格栅无疑都与“龙”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套富有张力的年轻时尚设计语言,运用龙元素设计显得更加立体灵动,不仅凸显了科技感,更让人感觉车身很有力量感。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8

前脸造型包括LED灯光效果都显得更加立体,前脸的层次感极其丰富。车身侧面,由于整体尺寸加大,新车侧面线条更加修长,双五辐式设计的轮毂造型十分动感。尾部造型方面,贯穿式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龙爪”元素首次运用于前后LED大灯,辨识度十足,成熟度更高。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9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0

在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上,存在着一种规律,那就是要想车子卖得好,就要加长。的确,现实状况也是这样,汽车加长了,更得消费者的欢心。作为一款售价10万元左右的自主SUV,宋Pro的车身尺寸为4650mm×1860mm×1700mm,轴距2712mm,数据十分耀眼,称得上是一款A+级大五座SUV,在同级别当中很有竞争力。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1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2

除了讲求座舱空间之外,要为驾乘人员提供出众舒适性,少不了更为贴身的部件——座椅。前排皮质座椅不仅支持电动调节,同时座椅两侧包裹性与坐垫柔软度也很到位,舒适性得以保证。至于后排座椅则是宋Pro最为值得称赞之处,得益于2712mm的轴距让这款车拥有一个较长的坐垫的同时,还能拥有较大的腿部空间,坐垫的长度是完全能够满足大腿的,坐起来很舒服,因为填充物非常软也非常厚实,感觉就像是坐在沙发上似的。况且,还有非常实用的后排靠背调节功能,在最倾斜以及最直的靠背调节范围内,一共有11档可以调节,最大110°的调节角度可将后排椅背调节至“微躺”坐姿,宽敞舒适,缓解疲劳。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3

此外,宋Pro全车多达22处储物空间,钱包、手机等随身物品,均可以找到安放的位置,表现中规中矩,而且后备箱的容积为520L,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以后,可以将容积拓展到1340L,偶尔运个大件儿比较方便。而电动尾门进一步提升了便利性。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4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5

放眼目前的自主品牌新车,在智能配置方面没有突出表现都不好意思在车圈里面混了,因此,比亚迪宋Pro自然把品牌的看家本领之一 —— 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用在身上,在10.1英寸(顶配可选装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中,除了拥有语音识别、导航、音乐、应用商店、原厂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外,多媒体系统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功能,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宋Pro搭载的云服务,用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享受到更人性化的用车体验。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6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7

当然,这并不是宋Pro在智能化方面的全部,在自动驾驶技术成为当今潮流的环境下,宋Pro搭载了领先同级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目前大多数竞品尚处于L1或者是L1-L2的阶段,而比亚迪宋Pro已经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L2,并且将L2进一步升华,可见新车是带着满满诚意而来。这套技术包含了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约20项驾驶辅助功能。更可选装全息透明影像“黑科技”,不仅可在车内环视四周,更能洞察车底,以便减少视线盲区,在通过复杂路况时尤其给力。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8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19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20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全系均搭载同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200rpm,最大扭矩245N·m/1600-4000rpm,匹配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已在王朝家族成员身上经历了百万用户验证,有着稳定可靠的口碑。同时,这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全面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由国际专家组成的团队还对其平顺性和环保性做了一定的优化,换挡平顺媲美6AT,百公里油耗低至7L,媒体实测甚至低至6.8L,油耗表现比部分合资紧凑型SUV更出众。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21

值得一提的是,宋Pro虽然采用了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经过前调校专家汉斯·柯克的匠心雕琢,宋Pro底盘的风格颇具德系范儿,整体韧性很好,既能充分过滤竖直方向的颠簸,也能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力。并且从动态方面强化了宋Pro的NVH表现,提升了整车的抓地力和行驶稳定性,能最大程度降低风噪和路噪,让宋Pro在跑高速时车内依然静谧舒适。

号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 宋Pro底气何来-图22

宋Pro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是欢马·洛佩慈与米歇尔·帕加内蒂加盟比亚迪后的首款产品,的确从设计角度来看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作为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宋Pro汇聚了全球汽车业界三位顶级设计师的创作精髓,这样的背书估计前无古人了。而且,从宋Pro身上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便可看出,比亚迪品牌的远见性、对安全的重视性和对消费者的巨大诚意,以30万级车的品质和10万级的价格,竭力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别的用车体验。

比亚迪汽车衡阳市中意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衡阳市中意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734-8588689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原杨柳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 摆脱模仿秀比亚迪F3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