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

今年入夏以来,成都就一直处于“雨热套餐”同时进行的状态。早上出门还是艳阳高照,35-38°C跑不脱烧烤模式,下午分分钟倾盆暴雨,全面启动看海模式……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假期出行,都极为不方便。如何才能在暴雨酷暑天安全又舒适地出行?这款“智享精致SUV”新一代KX5,你值得拥有!而且现在新一代KX5“玩美倾城 盛惠蓉城”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购车即享3年10万定额免息信贷等七重豪礼。钜惠狂欢超值购,快跟着新一代KX5畅享一“夏”吧!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1

七重豪礼大放送,轻松实现用车自由

为了回馈成都消费者,新一代KX5推出“玩美倾城 盛惠蓉城”活动,购车即享七重豪礼:

诚意贷:3年10万定额免息信贷

诚无忧:购车即送100万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

诚心换:任意品牌置换享8000元补贴

诚诺养:购车即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无忧用车服务(1300名)

诚挚荐:保客购新一代KX5赠2000元京东卡(前200名)

诚燃礼:购车即送2000元油卡

诚悦礼:购车即赠千元小米登机箱

(活动仅限四川申蓉桂锋起亚专营店、成都锦华起亚专营店、成都集大成起亚专营店)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2

颜值爆表,出场即是焦点

不仅购车优惠诱人,新一代KX5的实力也足够令人心动。新一代KX5一体式虎啸设计风格前脸,极具辨识度;精美雾灯比例营造高级感侧颜,无论近景、远景、特写,新一代KX5都自带气场。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3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4

空间Max够舒适,用车生活好安逸

座驾要精致闪亮,也要提供惬意空间。新一代KX5的“三围”是4550*1855*1655mm,轴距为2670mm,空间Max。皮质座椅柔软,用料高级,久坐也不会觉得累。通览式全景天窗,白天尽享沿途美好风光,夜晚惬意观星赏月,甚是快哉。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5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6

智慧护航,无忧出行放心浪

新一代KX5搭载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动动嘴就能实现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百度导航、播放QQ音乐等。大智运筹,予你无限惊喜。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7

新一代KX5搭载了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SCC w/S&G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和SVM全景影像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开启预警护航,出行无忧。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8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9

动力澎湃,去哪里都能随心畅玩

新一代KX5拥有2.0L+6AT和1.6T+7DC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6T版本的两款车型搭载了东风悦达起亚技术领先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能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用车的需求。新一代KX5还采用了更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让“真国六”标准用车生活一步到位。兼顾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让你随心畅玩,肆意撒欢。

放松一“夏”,家庭轻松出行就选它-图10

新一代KX5颜值在线、配置丰富动力足,现在购车还可享受七重豪礼,最佳入手时机不容错过。“玩美倾城 盛惠蓉城”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一大波夏日好礼等你来拿!详情可咨询活动参与经销商

四川申蓉桂锋起亚专营店

销售热线:028-86496999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武兴路110号

成都锦华起亚专营店

销售热线:028-87788296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69号

成都集大成起亚专营店

销售热线:028-86039098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01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