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

7月20日,“前所未想的6全新一代传祺GA6预售发布会”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21城正式开启预售,别致有趣的线上抖音预售会同步联合启动。全新一代传祺GA6新车预售价为11.68-16.98万元。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2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3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4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5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6

全新一代传祺GA6同步在抖音平台进行预售,是广汽传祺的又一创新营销举动。此前,在7月4日-20日,以#秀出想象你最6#为主题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抖音创意挑战赛,引发了抖音粉丝的极大参与热情,整体播放量累计已超过50亿次,并产生了58万条的参与视频,成为抖音超级挑战赛,汽车行业播放量的NO.1。延续挑战赛的热度,全新一代传祺GA6将预售主场之一放在了抖音平台,是对挑战赛的完美收官,也是新车从虚拟变成现实,走近客户身边的启动仪式。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7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8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9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0

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全方位焕新,将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1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2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3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4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5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6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7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8

秉承传祺家族“最大乘员舱”理念,新车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内饰延续“展翼式”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营造宽广氛围。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带来全新人性化交互体验。座椅贴合人体的曲面,提供零重力乘坐体验。更有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19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20

搭载腾讯车联智慧系统,能够提供深度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驾驶者超级专属ID,实现驾驶者记忆偏好与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应用。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预售-图21

“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拉开了广汽传祺产品矩阵全新升级的大幕,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广汽传祺正致力构建出世界级造车体系。从技术、产品、服务三个维度,锻造新十年的核心竞争力,广汽传祺深度打造车型品牌、服务品牌,甚至技术品牌,持续推动品牌向上,展现中国高端智造实力。

全新一代传祺GA6目前中山已经到店,详情请联系。

广汽传祺中山国锐4S

电话:0760-22799888

地点:中山市三乡镇大布村振兴路6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