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

7月27日,裕华江南斯巴鲁举办了“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媒体试驾会。伏羲大峡谷是国家AAAA级景区,是伏羲山的核心区域,位于郑州市西南,新密市尖山风景区辖区内,这里山峦叠嶂、峡谷深邃,一路驾驶斯巴鲁XV,让与会的数家媒体人切身体会到斯巴鲁XV与森林人的高运动性与驾驶乐趣。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1

斯巴鲁双雄出战

这是一次探险

这是一次探秘

这是一场逃离城市的旅行

也是一次身心洗礼的盛宴

我想让你感受伏羲文化

与斯巴鲁一起在网红地打卡

斯巴鲁XV——紧凑型suv首选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2

外观方面,车的外观动感性很强,车身造型依然紧凑精致,周围均有塑料件保护,线条依旧野性,尾灯让全新XV看起来有了点小傲虎的意思,有点运动风的感觉。前脸的造型看上去非常有时尚感,非常年轻,辨识度更高了。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3

空间方面,斯巴鲁XV有着2665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水平,并且乘坐空间出色,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展到1220L,在日常使用中没有太大短板。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4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5

动力方面,斯巴鲁XV采用了类似的“弱混”技术,经典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再加上电机的加持,更容易被消费者广泛接受。一开上手就会发现这辆车非常轻盈,油门、转向都很灵敏,整车的响应很积极,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也很好,底盘很稳。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6

斯巴鲁森林人——实力派越野硬汉

空间方面,森林人的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副驾驶的空间也非常的大,后排坐了两个大人,一共四个大人也不会感觉很挤,并且在舒适性方面也是非常满意的,软硬刚刚好,坐上去的感觉也非常的舒服。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7

底盘部分的表现是森林人的闪光点之一,滤震效果非常好,另外最大的优点就是隔音效果非常不错,无论是在高速还是国道,几乎是听不到声音的。在动力上的话,森林人提速轻快无迟缓,轻点油门就到60了,提速有劲。车子的油耗也比较低。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8

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为此,斯巴鲁早在57年前品牌创立之初就矢志不渝地追求车辆的顶级安全性能,选择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理想汽车技术组合。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9

由此实现的高操控性能也就是主动安全性能成为今天所实现的“全方位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汽车产业全新发展的时期,斯巴鲁综合以往经验和技术升华而形成的“全方位安全”包括四个方面内容,即初始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预防安全,并希望以此增强消费者对于斯巴鲁在技术、操控和运动等特征外,追求极致安全本质的理解。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10

裕华江南斯巴鲁探秘伏羲山,打卡网红地-图11

斯巴鲁品牌以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斯巴鲁的独特魅力和极致驾乘感受,尤其是斯巴鲁双雄:XV和森林人不凡的实力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并赢得良好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