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 多重豪礼大放送

在星锐节油王上市一周年之际,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以“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多重豪礼任意选”为主题的星锐上市周年庆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展,为广大客户送去多重豪礼与感恩回馈。本次周年庆活动在新老客户中掀起了广泛的关注热潮,也加强了星锐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回馈用户的热情支持,新一轮星锐上市周年庆活动将在7月1日-9月30日开展,让新老客户在轻松的活动中继续感受江淮星锐感恩用户的满满诚意。

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 多重豪礼大放送-图1

诚意满满回馈用户,活动多多豪礼大放送

为感恩星锐车主,江淮星锐为用户定制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以星锐节油王白金版质越登场,购车即可享受现金礼、免税礼、置换礼、金融礼四重豪礼之一,同期江淮星锐推出了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星锐520品牌日活动等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更优惠的购车选择。

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 多重豪礼大放送-图2

 

在诸多精彩活动中,星锐520品牌日和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作为江淮星锐的年度大戏,在全国各个城市火热开启,为新老客户带来了切实的福利。各路节油王者挑战最低油耗,在展示星锐节油王过硬的产品实力之外,也向多功能商用车市场展现出星锐可靠伙伴的品牌形象。为给用户送上持续性地感恩优惠活动,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活动将陆续登陆全国45个城市,活动政策和优惠力度一如既往的巨大,将超值优惠与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品质与服务齐头并进,江淮星锐重塑价值体验

半年已过,江淮星锐再次迎来销量捷报,1-6月销量同比增长45.28%。优异的销量背后,除了出色的产品实力外,对用户消费需求的迅速响应、贴心服务也至关重要。星锐节油王白金版立足于星锐节油王“大”“省”优异品质升级优化,新增6大实用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高价值的购车选择。同时搭载国六标准发动机车型的将陆续推出,不仅为用户打造出优质、环保的用车方案,更凭借先进技术研发扩展了星锐市场开拓的版图。

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 多重豪礼大放送-图3

作为欧系轻客市场的价值标杆,江淮星锐始终将用户的价值体验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今年的周年庆活动更是将这一理念落到实处,推出了可靠伙伴行动并以加强客户调研、建立VIP服务群平台、上门客户关怀等形式,切实加强星锐与车主间的交流,为车主送上了全方位的关怀服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历经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店赛的激烈比拼之后,将于9月再迎来激动人心的年度总决赛。在去年的赛场上,参赛选手创造了百公里油耗4.3L优秀成绩成功问鼎了冠军宝座,今年星锐节油王能否取得更好的节油成绩?好戏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 多重豪礼大放送-图4

星锐上市周年庆的活动仍在继续,星锐品质升级的脚步也在坚定前进。未来,基于对市场与客户需求的深入调研,江淮星锐将不断升级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更高价值的完善用车解决方案。随着星锐上市周年庆活动的继续开展,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来到更多消费者身边,也将进一步巩固江淮星锐在欧系轻客市场地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商用车
综合平均油耗: 7.72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