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11.99万元起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AX7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2018年是东风风神旗下最畅销车型。7月25日,东风风神2020款AX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3.3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换搭电子式换挡杆,动力方面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xx.xx万元起-图1

10秒读懂2020款AX7:

1、新增电子换挡系统,带有失误提示与一键回到P档功能;

2、底盘升级,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TRW天合制动卡钳,百公里满载制动距离37.15米;

3、人工智能车机升级,服务流量由5年每月1G升级为5年不限流量;

4、配置升级,增加照地迎宾灯、下雨自动关闭天窗/车窗、感应式电动尾门等。

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11.99万元起-图1

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11.99万元起-图2

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xx.xx万元起-图2

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xx.xx万元起-图3

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xx.xx万元起-图4

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xx.xx万元起-图5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前进气格栅装饰条造型有所调整。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新的电子式换挡杆,另外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也升级为Windlink 3.2版本,包括12项全新功能升级+6项功能优化,配合四核处理器(4G内存+32G储存空间),使用体验进一步提升。

东风风神新款AX7上市 换电子挡杆/xx.xx万元起-图6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况综合油耗7.0L/100km。2020款AX7在底盘方面还进行了升级,采用欧姆龙第四代转向控制器,由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评价指导调校底盘,行驶质感提升,制动系统采用TRW天合制动卡钳,百公里满载制动距离37.15米。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衡阳市高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1868458294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狭路相逢勇者胜 对比方知新一代AX7优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