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万元起宝骏E100西安上市 续航250KM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如果以城市代步来看,微型纯电车型无疑更适合城市用车环境,对于微型纯电动车而言,其有极大的市场增量,因此市场需要新的微型纯电动车出现,不断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上汽通用五菱无疑是嗅到这块蛋糕会很甜,推出微型纯电动车--宝骏E100。作为其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纯电汽车产品,宝骏E100凭借卓越的便利性优势、过硬的安全品质,为用户城市短途代步出行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3.98万元起宝骏E100西安上市 续航250KM-图1

7月21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宝骏E100西安跃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98与5.98万元。不过,针对本月购车客户,店内特别推出了7月抢鲜价3.98与4.88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试驾了解。

3.98万元起宝骏E100西安上市 续航250KM-图2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孔状的格栅,线条流畅。A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颜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70mm,为1600mm。

3.98万元起宝骏E100西安上市 续航250KM-图3

内饰方面,表板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与中控液晶大屏形成呼应,该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按键布局简单明了,空调控制为旋钮式设计方便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另据报道,该车采用的是新能源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3.98万元起宝骏E100西安上市 续航250KM-图4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后视调节、车载4G wifi、一键落窗、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宝骏E100配备了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座位设计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另外,E100还搭载了博世9.1版本ESC、亚太电机的EPB电子手刹、联合电子的电控系统。

3.98万元起宝骏E100西安上市 续航250KM-图5

动力方面,宝骏E10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Nm。宝骏E100采用不依赖传统充电桩的模式,可使用220V家用电源充电,充电低于2千瓦,E100充满电约需8小时,满电情况下续航达到250公里,可以保证柳州这类4天的日常通勤。

西安跃骏

电话:400-128-4019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43号

陕西五菱

电话:400-125-5332

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