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长安汽车秦晋车队会师前往重庆,7月15日下午三点山西各地经销商运城集合。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1

7月16早上山西车队八点从运城出发,7月16日早上十点陕西地区经销商集合由西安昆明池出发。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2

在宁强服务区与山西车队回合形成秦晋车队,结秦晋之好。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3

学以致敬·长安汽车经验分享

7月16日晚秦晋车队到达汉中,7月17日双方在汉中长安4S店召开会议,交流学习分享经验,为此次旅途更添意义。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4

热血集结,在长安汽车销量率创新高的今日,依旧怀忘初心。

长安雄狮穿越天剑神川

7月17日下午16时长安秦晋车队前往剑门关,途径山路,长安双“C”为卓越品质,不畏浮云遮望眼;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5

车队所用车型长安CS95与CS85 COUPE的高级软质包覆的环抱式座舱、高包裹性的座椅都呈现出豪华轿跑SUV才该有的高级感。

超凡的安全性能、澎湃动力在山路颇多的剑门关得到了完美的考验,而长安CS85的百公里耗油量为7.9L,低于传统SUV的油耗。

做到了真正的前路无忧,旅途说走就走;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6

会师重庆鉴证科技匠心

7月18日长安秦晋车队由剑门关出发,于7月18日下午18时到达山城重庆稍作休整,第二日清晨便前往此次行程的终点站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7

长期以来,长安汽车坚持自主创新,建立了“五国九地”全球协同研发体系;打造了“7院2部3中心” 的精细研发组织;

拥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近万人的研发团队;形成了产品研发流程体系(CA-PDS)和产品试验验证体系(CA-TVS)两大科研法宝;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11257件;实现智能语音、飞屏互动等49项领先技术国内首发。

连续5届10年蝉联中国汽车研发实力行业第一。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8

美国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9

意大利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10

日本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11

英国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在2018年发起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开始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总投资43亿元,打造全球研发高地

全球研发中心与国际一流的工业设计伙伴携手,历时八年,总投资43亿元,占地1000余亩,拥有设计、试验、管理等7大功能,仿真分析、噪声振动、被动安全等12大领域,混合动力、空调系统、非金属材料等180个实验室以及运用云技术打造的全球领先数据中心。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探索之旅圆满收官-图12

这一切的背后,是长安汽车坚持每年将5%的销售收入投入到研发中,“十一五”至今,已累计投入近900亿元。从“国一”到“国五”,我们始终在追赶,来到“国六”,以长安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车企,正式开启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行业标准之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