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

2019年7月20日,专为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打造的“轩逸·幸福街区”线下体验活动正式登陆东莞,拉开了全国50座幸福城市巡展的序幕。作为东风日产携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创办的“幸福假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轩逸·幸福街区”线下体验活动以家庭生活场景为基础,聚焦城市核心商圈,打造了温馨有趣的幸福体验空间,为消费者家庭提供了一个暑期出行不容错过的360度沉浸式亲子互动平台。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1

活动现场,参与到幸福街区中来的家长和孩子络绎不绝。形式新颖、简单有趣的活动设计同参与游戏的孩子和家长产生了奇妙的“化合反应”,欢笑声与嬉闹声不绝于耳。贴近生活场景的情境设定,以更加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现出第14代轩逸在外观内饰设计、安全配置、舒适性等层面的优异产品性能。同时,参与活动的家庭也在游戏的过程中,对轩逸所倡导的家庭幸福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同。

沉浸式幸福空间,让爱满载而归

“轩逸·幸福街区”东莞站活动并未采用传统的线下营销模式,而是在新北环球港的核心位置搭建了一个开放式的活动空间,通过幸福空间站、幸福观影区、幸福竞技区和幸福游览区等多个部分,通过360度沉浸式设计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亲子交流氛围。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2

路过的家庭消费者,随时可以加入探索幸福街区的行列,一起接受游戏挑战,完成幸福出行任务,帮助小球走出迷宫。丰富有趣的游戏设置满足了消费者家庭对深度亲子交流的需求。互动环节中还模拟了不同的生活场景,并增加了孩子们喜欢的动物元素,为消费者家庭探索之旅增添了无数幸福的小惊喜。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3

突破传统的360度沉浸式设计不仅显著提升了周边消费者的活动参与热情,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和孩子一起向着共同目标努力的机会。很多家长反映,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像这样和孩子一起放松地交流、愉快地玩耍是什么时候了。第14代轩逸使得他们能够有机会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待这个世界,用更加平等的视角和孩子分享会心一笑的点点滴滴。这种微小而珍贵的美好,是每个家庭幸福的基础,也是第14代轩逸的坚持和守候的初心。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4

东莞站首日活动,共有658组家庭在亲子摄影区留下了值得纪念的幸福瞬间。不知是否在游戏中获得了理想的成果,每个家庭的脸上始终绽放着发自内心的喜悦,自然、灿烂而温暖。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5

形象化产品力展示,尽显新生王者风采

活动现场,除了与幸福面对面,消费者家庭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通过现场环境布置和游戏内容设置了解到第14代轩逸全面提升的越级产品实力。结合实际用车场景的区域设定,让新车型搭载的前沿科技更加清晰可感。同时,车辆优异的舒适性等细节也通过更加真实的乘坐、接触质感,给消费者家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幸福合影区以第14代轩逸实车与日产全球CMF平台特性为背景。消费者家庭在留存家庭点滴珍贵生活瞬间的同时,也通过镜头记录下第14代轩逸最富时尚气息的动感造型与科技内涵。在分享照片的过程中,消费者对日产全球CMF平台带来的超强产品性能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6

亲子互动区和智能体验区重点展示了第14代轩逸搭载的日产智行。小朋友可以乘坐小车围绕既定路线自动行驶,在车辆蜿蜒前进的过程中,体验到ITC智能循迹控制技术的精准和智能;也可以通过充满长隆色彩的旋转式微观舞台剧,在游览神秘世界的过程中对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的工作原理和特性深有体会。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7

同时,联屏虚拟试驾采用模拟试驾的形式,配合语音讲解,情景化演示了第14代轩逸的日产智行。通过实景操作,消费者充分体会到CTA倒车车侧预警、ITC智能循迹控制及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日产智行硬核科技实力,建立了对日产智行更加深刻的认知。

前沿智能科技之外,现场还展示了第14代轩逸经过NASA认证的真皮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让广大家庭成员可以实际感受真皮座椅带来的柔软细腻手感,近距离观赏座椅双缝线工艺细密匀称的针脚,从座椅上的每一个细节中读懂第14代轩逸的精致和用心。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8

第14代轩逸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0.90万元~14.30万元。除极具诚意的价格外,东风日产还为第14代轩逸打造了全方位的“幸福‘逸’享计划”,从保险、金融、置换、增购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车服务:1、全险“逸”得,8月31日前首批到店成功预定第14代轩逸各级别车型并另付2000元的消费者,即可领取“第14代轩逸幸福全险券”,用于在店内投保时抵扣交强险+商业险的保险费用;2、新车“逸”购,贷款购车客户,至高可享定额贷6万元3年0利息或定额贷9万元2年0利息的轻松购车金融服务;3、豪礼“逸”换,针对置换购车客户,至高可享2000元及5年超长保养保修服务;4、积分“逸”享,保有客户增购可获得30000积分。

“轩逸·幸福街区”于东莞正式拉开序幕-图9

与东风日产以往的线下营销活动相比,此次的“轩逸·幸福街区”更像是一场关于家庭的幸福约会,在为孩子和父母提供近距离交流机会的同时,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每位家庭成员展现了第14代轩逸全面提升的硬核产品实力,让轩逸的幸福用车生活更加深入人心。

以东莞站为起点,未来,东风日产将逐步把“轩逸·幸福街区”带到上海、广州、武汉等50个核心城市,以生活展现技术,以互动生成幸福,智造覆盖全国的幸福生活领地,携手第14代轩逸,为更多的家庭带来超越期待的幸福时光。

第14代轩逸幸福上市,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东风南方莞太店  0769-22985901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段376号

东风南方大兴店 0769-22672318 东莞市东城莞长路(G107国道)上山门路

东风南方莞樟店  0769-83523035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

东风南方东益店  0769-39008988  东莞市虎门镇莞太路白沙路段317号

东风南方东深店  0769-87700811  东莞市樟木头镇东深公路交警中队旁

东风南方东兴店  0769-85038200 厚街镇三屯村莞太路三屯路段

东风南方莞龙店  0769-81389981  东莞市石龙镇西湖东路155号

东风南方金美店  0769-89926666 常平镇金美村常朗路与环城路交界东北侧

东风南方龙平店  0769-82097333  东莞市凤岗镇龙平西路218号

东风南方振安店  0769-89391999  东莞市长安镇乌沙蔡屋振荣路2号A

东风南方塘厦店  0769-82955111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新阳三路1号

汇京长海店 0769-38853888 东莞市东城区鳌峙塘社区基三横路石榴庙二号

东风南方富民店  0769-82257666  东莞市大朗镇新马莲村富民南路45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