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

刚出梅雨季节的杭城,还沉浸在在往日的湿意笼罩中无法自拔,时而骄阳当空,时而潇潇雨下,云卷云舒的神奇让人叹息不已,然而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忙碌筹备2022年亚运会的“人间天堂”,大街小巷遍布热火朝天的蒸腾,让绿意簇簇和莲花绽放的夏天更显茂盛。

7月19日,杭州接过上海的接力棒,继续领跑,在濒临西溪湿地的东信和创园泊空间内,又为美出国际范儿的宋Pro演绎了一场气质卓然、宁静以致远的优雅好剧——“大师智造 敢为更赞-宋Pro全球品智赞放日@杭州”。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1

创意的空间,总是不乏艺术气息,稍加点缀就能迸发人心底的感叹,更不用说国际大师倾心打造、生来自带艺术光环的宋Pro已悄然融入这片精致的空间了。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2

尽管炎炎夏日,美食依然不可辜负。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3

艺术大师的笔下传神,亲身体会的插花优雅,精心雕琢的纸艺工刀,无一不散发着一种隔世的馨香,涤荡心潮。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4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5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6 

驾驭一辆大师智造的精品,在光与枝丫、叶片织造的走廊里穿梭,只看到明亮和清澈,听不到燥耳的蝉鸣,感受不到迎面扑来的热浪,才是夏日的真惬意。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7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言语铿锵,魅力十足:“十多年前,比亚迪就是第一批掌握核心动力技术的中国品牌;七年前,我们全球首创了‘云服务’、遥控驾驶等众多智能黑科技;我们也陆续推出了DM技术、360全景影像、OTA等领先的技术,并不断精益求精。

今天,我们可以骄傲地说,DM 3.0技术、e平台技术、IGBT 4.0、DiLink 2.0,正在卓越进化、领跑全球!”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8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姜颖俊以一种舒缓的节奏将宋Pro的独一无二展示得淋漓尽致,让“大师智造”这一浑厚底蕴烙印心底。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9

产品经理在车舱内实景展示了宋Pro丰富性能和卓越体验,并通过无线图传的独特方式将场景内容投送到大屏幕上,直观、生动、一目了然。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10

由此,现场嘉宾充分感受到了宋Pro敢为更赞的底气所在。

够美!首次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龙元素运用于整车,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完美融合,绽放深邃设计之美。全车搭载超400颗LED光源,远超众多豪华品牌,成就高阶感官品质。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11

够大!作为一款面对主流家庭的车型,宋Pro的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712毫米,直逼中级车。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12

够舒适!黄金分舱设计尊重每位驾乘者,中控台向主驾偏斜7°,BYD Heart智汇之心智能科技高度集成,一切尽在掌控。最大110° 11挡可调后排舒享座椅同级独有。日系NVH专家领衔专业团队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工程,整车四大系统NVH全面优化,车内语音清晰度提升10%。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13

够智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400万+APP,还囊括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等亮点科技,引领Pro智能时代。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14

来自唯电新能源汽车社区的媒体代表,从亲身驾乘测试的体验谈起,在颜值进化、舒适驾乘、节能升级、极限环境性能实测等方面,对宋Pro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宋Pro国际潮范儿亮相杭城品智更赞于美-图15

大师智造 敢为更赞。全球品智大五座SUV宋Pro ,用颜值诠释了美学艺术的赞无止境,用性能展示了比亚迪智造的强大实力,用智联开创了一个人、车与生活联接的广阔世界。绿色的力量在旺盛生长,万物Pro的时代群芳竞艳,宋Pro将继续引领汽车行业的风潮,与所有比亚迪车主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