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

7月18日晚,台州卡迪新美式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直播上市发布在温岭银泰隆重举办,台州分会场嘉宾云集,VIP客户、主流汽车媒体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6座3排布局,全系搭载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计5款配置,售价为41.97-54.97万。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1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仲夏夜欢迎您的到来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2

优美动听的小提琴暖场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3

星巴克茶歇饮品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4

今日的主角凯迪拉克XT6等待隆重的揭幕仪式

凯迪拉克XT6定位家族旗舰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经典的钻石切割式车身线条突显美式车的硬派风格。竖向放置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元素,配合全LED光源的大灯,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未来感。除此之外,凯迪拉克XT6还采用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其中风尚版通过镀铬装饰来彰显美式豪华感,运动版车型则更多运用熏黑元素突显运动感。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5

嘉宾媒体陆续就座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6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7

主会场凯迪拉克正式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拥有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根据官方数据,XT6前后三排的头部空间分别为(第一排1010mm/第二排993mm/第三排945mm)。空间方面,在第三排座椅不放到的情况下,XT6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356L,相比竞品的7座版车型来看,容积有优势。在第二、三排座椅均放倒的情况下,最大容积可扩展至2228L。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8

台州卡迪总经理上台致辞

内饰方面,通用凯迪拉克XT6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包覆了大面积皮革,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有很好的效果。另外,风尚版车型采用木纹装饰板来营造居家、豪华的内饰氛围,而运用版车型则采用了更有战斗气息的碳纤维饰纹路饰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9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10

凯迪拉克XT6受到众多嘉宾的追捧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6标配了盲区辅助、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动高度可调尾门、全景天窗、电动调节方向盘、驾驶员座椅记忆等,基础配置的丰富程度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11

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价格政策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配备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自动变速箱。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12

凯迪拉克XT6正式登陆台州

这台2.0T发动机还配有闭缸技术,在特定条件下,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两缸超经济模式下,实现对第二、三气缸停止喷油以及停止其气门运动的闭缸技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还搭载RTD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台州卡迪凯迪拉克XT6全国同步上市发布会-图13

国家目前实行了6座以下(含6座)的非营运小型私家客车等车辆6年内免检政策,所以,2+2+2座椅布局的6座版车型将会逐渐更受追捧,在同级别SUV市场中,XT6率先采用这种座椅布局形式,开创了新的市场,再加上两种外观风格、豪华感十足的内饰用料及配置、全新的可闭缸2.0T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等特点,以凯迪拉克的营销能力,势必将助其品牌销量再上一台阶。同时退凯迪拉克XT6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莅临台州卡迪试乘试驾!

台州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4008-112-233转1601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东迎宾大道18号
优惠促销 仲夏夜 相约龙虾啤酒节7·25 一起嗨起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